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美,象一朵開在夜間最燦爛的花,靜靜的綻放,溫暖了我孤寂的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純,象一陣午後輕柔的風,輕輕的吹過,拂過我那微笑而傷感的臉龐,一起走過的日子,很贊,象一棵長在一望無際的草地,默默的生長,陪我渡過多少個春夏秋冬。

  曾經的,現在僅僅只剩下回憶,回憶那些幼稚的童年,一起嬉戲,一起玩過家家、、、幸福總是太短暫,猶如我們的青春。在我們人生最純真的時刻,我們相遇在一起,現在才明白,最美的相遇,其實不是電光火石的目光交錯,不是茫茫人海中瞬間閃過的驚鴻一瞥,也許也不是瞬間凝固的時間和空間,也許沒有臉紅心跳的小鹿亂撞,而是一種平靜,象一枚落入溫吞水中的白石,靜靜的穿過水麵,緩緩的沉到杯底浸潤而自然,有一種澄澈的美。我們的相遇也許就是如此,平淡而真實。有些記憶已經模糊不清了,很努力的去想,但始終忘記了,擦不掉的模糊,摸不掉的感情,依然還在,這些年,我們手拉手一起走過。童年的友誼,現在的友誼,以後的友誼。

  常常會想起小時候,一個人托着雙腮靜靜仰望藍天的時光,充滿幻想,那時候總是會想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可是我就在盼望長大的過程中悄悄長大了,而那些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往事,就在自己的戀戀不忘中慢慢的遺忘了。很多人都說時間的害人的罪魁禍首,傷心的時光走不出,歡樂的光陰進不去。但我卻要感謝它,感謝它給我們一個純真的童年,一個現在的回憶。

  童年、少年、以後、、、在這個最美的時刻我們一起渡過,在以後初三畢業的時刻我們會不會就從此分開。我們在想,想想以後的日子,是不是也有你在身邊?是不是有你依然傻傻的問我那是什麼?這是什麼?你曾經的那些幼稚的問題,如今還有這些笨笨的問題,我都一一記着,以後是否沒有這些問題了?從能夠自己上學的日子我們都一起去,一起來,如今也一樣,朦朦朧朧的過着每天,一天天堆積着,我們友誼的那座山,很高很高,仰望不到頂,也

  俯視不到底。留不住的足跡,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你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處美麗的風景,我不會忘記。

  上一秒過去了,等待下一秒的到來,今天的分開,等待明天的相聚。酸酸甜甜的11年,一起走過的日子,記載着我們的歡樂和憂傷,那都是我們之間最純最美的真情,時光不再,但真情永恆!

  隆僑中學初二 吳麗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