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影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就像一陣風,吹過了,就從世間消逝了。轉眼間,一個五年就這麼過去了。曾經,我們一起學習過,一起快樂過,一起悲傷過……這些一起編製出了我們一生可貴的純真回憶。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一起參加過三天兩夜的學農活動。那段日子是我們共同刻骨銘心的記憶。白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包餛飩,一起學唱基地之歌,一起種植物,一起養金魚……夜裡,我們在漆黑的屋子裡躺在床上說著屬於我們的悄悄話。學農活動中,我們班主任把家長提前寫的信一一發了下去,看完后,淚水湧上了我們的眼眶,一個個都悶在被子里失聲痛哭。這一次次的努力奮鬥使我們團結一致,更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儘管中間有許多困難,但我們卻憑藉著各自的毅力,挺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再回首我們的曾經一起學習過的地方——母校。母校的每一處,都充斥着我們歡樂的氣息。我們在母校里一起上課、一起嬉戲、一起天真、一起歡呼……我們可以因為一天老師沒有布置作業而歡呼雀躍;我們可以因為課上要進行測驗而緊長不已;我們可以因為對了一道數學題而感到欣喜。可能學習上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我們卻依舊保持者一顆樂觀的心,同時也會把學習、生活上各種各樣的事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如今,我們已經在為各自的新生活而忙碌着,但心底卻依然還有份離別而產生的傷感和一絲惆悵。不過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初中人生中的第一個摸底考,接下來迎接我們的將會是各式各樣的挑戰。

  同學們,加油,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與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