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過的日子,與誰一起走過?有親人,有老師,有朋友,有書籍……有了他們,日子才能過的豐富多彩。 

  說到親人,首先想到的當然是父母。當自己在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就是最愛自己的人了。在牙牙學語時,他們是我們最早的啟蒙老師,簡單的兩個詞“爸爸”“媽媽”就是父母給我們輸進的營養資源。簡簡單單的兩個詞“爸爸”“媽媽”從一個幼小的孩子口裡說出來,一定可以使父母倍感欣慰。 

  到了上學的年齡,爸爸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這時,與老師一起走過。老師總是最忙碌的人,也是我們最愛的人。他們無私的奉獻,讓我們能夠更好學到知識。有了老師,他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終於重幼兒園畢業了,現在我是一名小學生了呢!我是小學里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小妹妹,是幼兒園裡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姐姐,是老師的好學生!小學,打基礎的最好時機,但是,由於剛剛上,感覺到了很累。幼小的我,背個大大的書包壓着身體,在學校與家裡來回奔波,這時候,我不想再上學了,恨不得回家天天躺在床上睡大覺。可是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時刻銘記在心。老師說過: “同學們,現在你們已經是一位小學生了,一名小學生的任務責任就是好好學習,不要累了就想着休息,要時刻記着,我還有工作沒有做完,我做完的工作有一定的質量么?我能夠對的起我自己么?所以,同學們就要加緊學習哦!”簡單的三兩句話,讓我感觸很深。無一句怨言的走完了小學六年。 

  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相處六年的老師同學,有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中學的校門。 

  在中學初期,要結識了朋友,才能讓自己快點融入新集體中。中學中期,只有學習才能讓自己更加上進。學習,當然離不開書籍,只有書籍,才能讓自己生體內的營養更加充足。中學後期,要在玩中學習,只有這樣,才不會學成“書獃子”。 

  ……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伴我一起走過。有了他們,日子才能過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