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快樂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難忘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甜蜜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的令人回味……

  一個夏天的傍晚,夕陽映在池塘中,池水一閃一閃的,很是活潑。我們在鄉間的小路漫步,影子被拉得老長。你(一隻小狗),還是那樣活潑,左蹦右跳,時而和自己的影子嬉戲,開心地笑着,時而在我身旁轉來轉去,你,永遠都是那麼天真。

  記得第一次在鄉間小路碰到你的時候,你受傷了,躺在路邊,腿周圍的地方都有血跡,但你仍不忘叫一兩聲,用天真的眼光看着路上偶爾經過的一兩個耕作人。我看到這時候的你,內心像被什麼觸動了一下似的。

  我決定抱你回家。回到家裡,我先用消毒藥水替你的傷口消毒,然後小心地幫你包紮好。你嘗試着站起來,但是一會兒又跌倒,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你腿上的傷口也在慢慢地癒合。

  我們每一天到在這條鄉間小路上漫步,起初,你膽怯得不敢走一步,可能這裡有你不願意想起的回憶,你害怕曾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於是,我抱着你,在夕陽的映照下,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走了好一段路,我把你放在鄉間鋪滿沙子的小路上,儘管你腿上的傷還沒完全好,但是,我相信你能勇敢地走出第一步。我牽着你,自己向前走一步,示意你也要走出第一步,你用你天真的眼睛看看我,然後勇敢地走出了這一步,然後我再向前走一步,你也走一步。我們就是這樣子,慢慢地走完這條小路。

  這段日子,我和你每天都在這裡漫步,你腿上的上也漸漸好了,也可以在這條小路上自由地奔跑了,我們曾在這裡玩小球,玩飛碟,嬉鬧聲和你歡樂的叫聲充滿了整條鄉間小路……

  今天和你走在鄉間小路上,想起我們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夕陽依舊出現,我們的日子依舊地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