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母校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校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我已經度過了近一年的初中時光。然而,我對母校仍然記憶憂新,一件件小學瑣事彷彿就在昨天。我多麼懷念,多麼懷念我的小學老師,多麼懷念和我同窗共苦六年的小學同學,多麼懷念我和母校一起走過的日子…… 

  ①“我不進,我不上學” 

  當第一次來到我的母校——朝陽小學時,我死死拽着媽媽的手,哭着說:“我不進,我不上學。”當時我才7歲,我的老師姓王,她見我哭了,便走到我身邊和藹可親地安慰我:“小朋友,怎麼哭了,來不哭,上學可好玩了!”王老師的話可真神奇,我一下子就停止了哭泣,和老師一起踏進了朝陽小學。這是我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與母校相遇。 

  ②“上學好,上學真好“ 

  時間飛快的“溜”走了,我已從一個“初生牛犢”的小孩子變成了“粗通皮毛”的少先隊員了。我四年級了,就是這一年成為了我小學里最美好的回憶。我本是一名平凡的“醜小鴨”,無人知曉,可是他卻讓我“飛上枝頭變鳳凰”了。我們進行了一次月考,我偶然考了全班第一,於是我一下子成了“白天鵝”,他“發現”了我,耐心地教導我,不會的題目在他的幫助下全部迎刃而解。當我學習不認真時,他會和我認真溝通;當我失敗時,他會給我莫大的鼓勵;當我成功時,他會為我鼓掌;當我……就是他,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加精彩;就是他,讓我的人生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就是他,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他就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曹老師。頓時我發出感嘆:“上學好,上學真好!” 

  ③一聲珍重,一聲再見 

  時間好珍貴啊,六年了,一眨眼已經成為過眼煙雲。許許多多的趣事都已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回憶。母校,您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美麗,您心中的一個角落不知有多少我的足跡,我的“酸甜苦辣”,我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我的…… 

  母校,您同我經歷了六年風風雨雨,您那飽經風霜的臉不知面對過多少成功人士。為您作詩,為您賦詞,不需華麗的詞藻,不需精練的語言,只需一顆感恩的心,一顆懷念你的心,懷念你和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校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校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