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們,帶着燦爛的笑顏,走進了所期盼已久的校園;還記得,六十三張堅定的臉,在同一個教室許下一起奮鬥的誓言……

  充滿希望的這一個學期,迅速成為了記憶,永不塵封的記憶。

  軍訓,使我們迅速成長的日子。教官那無奈卻異常滑稽的笑容在我的腦海里依然清晰,可那時我們讀不懂。年少輕狂的我們不知天高地厚,數不清,他那笑容原諒了我們多少次。

  “一,二,三,四!”教官的口令在校園上空迴響。“one,two,three,four!”這些不和諧的音符參差在我們之中,

  “向左轉!”教官的口令短促有力。膽小的女生被震得不知所措,男生們則找不到不拿筷子的手。“齊步走!”“噗嚕啪啦……”錯亂的腳步聲只能讓他無奈地搖頭,我們則像是得了勝利似的大笑。

  我想,教官之所以能如此頻繁地原諒我們,是因為滄海桑田造就了他的能夠從容面對浮塵喧囂的禪心吧。我們的年輕使他感到快樂,他也正領着我們邁向青春,走向成熟……

  五天之後,我們開始實行我們的誓言。以往輕鬆的生活被書山題海所佔據,但我們感到充實而快樂。因為我們知道,大家都在一起並肩作戰!

  習題猶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考試猶如大海淘沙把我們分為三六九等。但我們堅信,友誼是世間最強悍的力量,吹不翻,打不動,擊不倒!

  狹長的過道不知留下我們多少匆忙的腳步,我們要把空白的試卷填滿,要請身邊的小老師協助攻克難關。

  最後一張期末試卷離手的一剎那,我們像囚禁十年重獲自由一樣歡呼。靜下心,依然五味俱全。

  分數公布的那一瞬間,我們都很平靜,沒有了歡呼與淚水,因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切都是努力獲得的結果。是我們長大了嗎?不,中學的生活把我們的心變得堅強,也磨得麻木……

  曾記否,那些在校運會上拼搏的身影,在場外加油的同窗,我們一起走過拼搏的日子。

  曾記否,我們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分擔彼此痛苦的淚,我們一起走過互幫互助的日子。

  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頓時充滿希望,充滿力量……

您正在瀏覽: 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