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異血之滅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血之滅殺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照亮了大地,成城站在k市的大廈上,紅色的眼睛注視着大廈下,“嗯,差不多了該我上了。”說著成城跳了下去,在下降中成城身體外產生了藍色的氣流順勢而下。

  大廈下,“可惡!成城怎麼還不來我快不行了,媽的這次《戰絕》叫來了四個終極的滅世者靠。”在空地一個身形魁梧的大漢在那自言自語,大漢從頭到腳無一處不受傷。大漢對面四個穿着黑衣的四個人,一人已倒地頭上都是血一看沒了氣息。“找一人陪葬死了也甘心!”說著他準備衝上去,一個聲音傳了出來“王經梁該休息了我來!”突然一股強大的氣流沖了下來“呵呵,我該休息了!”說著王經梁飛到了大廈上。

  咻!嘣!轟!

  一塵煙霧后,餘下的三個人不覺倒退百米,從煙霧中衝出了一個身影飛快的向他們跑來“你們的對手是我!”說著那身影已在眼前握緊了拳頭就砸下來,這是一個黑衣人雙手一合“雷霆月影刀!”一下雙手一放一道長4米的黃色巨刀向前砍去,天空中充滿了雷電的氣息!巨刀和成城的拳頭相撞了。

  嘶!嘣!咻!

  嘶雷電的轟鳴聲,嘣巨刀飛出去的聲音,咻有人飛了出去,那人不是成城是黑衣人,

  成城打掉了巨刀還擊中了黑衣人,這突然的力量讓這人助骨斷裂,下巴破碎,口吐鮮血立刻沒了戰鬥力“媽的絕三重傷了,絕二看下他的戰鬥力。”“好”絕二戴上了戰鬥力分析器,嘣!戰鬥測試器碎了,絕二半邊臉焦了“這傢伙的戰鬥力……。究極戰鬥力水準。”“什麼?他只有終極身軀怎麼。”“死的是絕四,被我重傷的是絕三吧”成城的眼睛變得血紅“那麼你們就是絕二,絕一。”說著雙手發出了黑紅色的氣流。“鬼氣?”絕二大驚,“管他什麼鬼氣幹掉他。”二人都雙手一合,二人手中出現了深紫色和深紅色的4米重劍,劍的周圍閃爍着奇異的光,“上!”兩人同時握緊巨劍劈向了成城,兩道彩光直衝成城,他眼中的紅光頓時光芒大亮,竟直衝而來,雙手呈爪形,抓向飛斬而來的深紅巨劍,順勢踢飛了剛來的深紫巨劍,只聽一連串鏗鏘的爆鳴聲傳出,手拿深紅巨劍和深紫巨劍的二人倒退十米。

  鏗鏘!鏗鏘!

  在場地上,四周已是灰塵漫天,三人還在激烈的戰鬥中,在外面只能看見三道光在那亂竄,仔細看地上已是斷痕多處。“小心這傢伙很厲害,他用雙拳就能擋住我們天地雙罡重劍的力砍。”二人心語傳話“可惜不是我們《戰絕的》,真是個天才。”“老辦法。”忽然兩人換了戰鬥方式,兩人圍繞着成城旋轉,一會兒形成了無數把天地雙罡劍包圍住成城,“這個是?”“火雷陣!”二人齊喊,這陣一半雷電,一半天火哪邊都不是好受的,頓時天空打出了雷電,不但雷電天火也席捲在成城的身上“啊——”成城在裡面苦命掙扎,但無濟於事。在外面的二人臉上露出了詭笑。

  成城撲通一聲倒在地上,雷電與烈火仍在他身上,傷口布滿全身,血液在蔓延,漸漸的他的身下已是血泊。

  就在這個時候,他忽然發現地上有一個小小的東西。

  那是一個粉紅色的玉,上面雕刻了自己的生肖虎。

  由於被鮮血所浸沒,粉紅色變成了深深的血紅。

  “我會死在這裡嗎?”聽着周圍的雷電轟鳴聲,在一瞬間,成城有些失神。

  那塊玉……紅了……

  血……

  我在流血……

  腦中,一個畫面閃了出來。

  在房頂上,那個女孩兒還在等着他,是她把這塊玉給他帶了上去:“這塊玉能給你帶來幸運哦!”

  “嗯,我……好像……不能死啊!”成城睜大了眼睛。

  “嘶”,一道閃電劈了下來,將他狠狠地拍在了地上。

  可這一刻,他感覺不到一絲痛苦,一雙血紅的眼睛緊盯着那塊玉。

  身體在流血……痛……恩,是痛么。

  “我不能死在這裡!”忽然成城眼神里閃過一絲奇怪的東西,在一瞬間,他的瞳孔,居然是黑紫的。

  在這一刻,他的胸膛和脖子上,從肌膚下出現了一圈圈的奇異的光圈,身後出現了一個3米長的暗黑色的翅膀,全身布滿了黑紫色的火焰。成城站了起來,雙手一放,一下子火雷陣化為了無有。

  “什麼?”兩人大叫到,眼神變為了獃滯。

  成城從煙霧中走了出來,雙手雙手呈爪形,穿過兩人,一瞬間兩人應身而倒。

  初二:dihuang110

  

您正在瀏覽: 異血之滅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血之滅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