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慢生活?快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生活?快生活?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街道的兩旁,揚起一陣陣沙,飛逝而過的汽車,掃起一片片因秋日離開了樹的懷抱的泛着點點的黃斑的白樺葉,穿着醒目的亮麗橙色而雙手黝黑的清潔工,雙手緊緊地握着掃把,低着頭,來回移動的地掃着這塵世無休止的造出來的垃圾物,同樣醒目的亮麗橙色制服的交警雙手揮動着標誌性符號,指揮着來回的汽車,就像機器人般木訥的維持這交通秩序,一串行人一路小跑,似乎是怕跟不上這城市的腳步……

  腳下的柏油馬路似乎不因這城市的快節奏而有一絲的焦慮,依舊平靜的躺在那裡顯得有些許慵懶,商店廠戶的窗就猶如鏡子般,反射了匆忙的人們,但似乎沒有人去注意他,地鐵站中的地鐵猶如長龍般仰天長嘯而去,連接不斷,就像繁衍不息的中華文明,高樓大廈,條條框框,就像鐵籠子吧,框住了人們的心…

  溫暖慢慢的陽光樹梢,多美啊!可是有誰停下腳步去欣賞,誰不是卯足了勁向前沖,不願被遺落!

您正在瀏覽: 慢生活?快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生活?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