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呼嚕作文

爸爸的呼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作文9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他睡覺時喜歡打呼嚕,直到現在,他還改不掉他打呼嚕的習慣。

   我爸爸的呼嚕,可能在我們家族算是有名氣的了,我們家族有許多人喜歡打呼嚕,但打呼嚕的威力怎麼也勝不過我爸爸,如果我爸爸在這間房裡睡覺隔壁的第3間房都有可能會聽到,怎麼樣,我爸爸打呼嚕的威力很大吧,我現在都還討厭他打呼嚕呢!

   爸爸的呼嚕,我感覺有危險感,也有安全感,為什麼呢,我來給你說說吧!

   有一次晚上,我和我媽媽才從我姨媽家回來,那時已經10點多鐘了,我懶懶的推開門,我在打瞌睡了,我太困了。突然,我聽見比豬叫還難聽的吼叫,其實我知道是我爸爸又在打呼嚕了,我就大罵:“爸爸,別叫了!”我看見爸爸沒理我,我想爸爸他已經睡熟了,他還會理我?我脫了鞋,趕緊跑進卧室,拿着我對付爸爸呼嚕的“秘密武器”——杯子,快速把爸爸的鼻子和嘴給蓋住了,這時,爸爸好像發現打不出呼嚕,醒了,他看見我,不理我,只說了一句:“回來了呀?快去洗澡吧!”不到一分鐘,又睡了。10分鐘過去了,我洗完澡后,我來到卧室,爸爸的呼嚕大得嚇人,我沒理睬他,就準備睡覺,可是,爸爸的呼嚕吵到我了,我睡不着呀!!我再怎麼翻身,也睡不着,到是爸爸的呼嚕一次比一次大,讓我感到害怕,以為有強盜進我家裡來了,我把棉被裹在身上,強迫自己睡,一晃,凌晨2點了,我還沒有睡着,最後,在爸爸沒打呼嚕的那段時間,我睡著了。第二天,我的眼睛成了“熊貓眼”了,而我還要去我婆婆家給我弟弟慶祝生日,到了婆婆家,我小舅舅看見我了,大笑的說:“蔡蔡(小名),你今天為弟弟慶祝生日還把自己的眼睛化濃妝呀?哈哈哈!!”聽了小舅舅的話,我生氣極了,從那時起,我恨死我爸爸

   我成“熊貓眼”后的第三天,我也為我爸爸打呼嚕而感到高興。就是那天晚上,天下雨了,我也做起了惡夢,我夢見3頭獅子張開大嘴,準備要吃了我,我害怕極了。突然,我爸爸打起了呼嚕,我立刻驚醒了過來,我看了看卧室,沒變什麼,只是我爸爸在打呼嚕,我鬆了一口氣,我覺得這次我醒來全是爸爸打呼嚕的功勞,我發誓,從此以後,我不再為爸爸打呼嚕而感到不高興!

   我爸爸的呼嚕,真厲害,從這次我爸爸打呼嚕的事情中,我也懂得了:在一樣壞東西中,也可能蘊藏着好處!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聲作文600字

  提起我的爸爸,可真了不起,不管做什麼事他都是呱呱叫!他的口頭禪就是:“爸爸就是爸爸!”可不是嘛,就連他的呼嚕,也是頂級的。嘿,這麼跟你說吧,如果奧林匹克競賽中加上“打呼嚕”這一項目,那我準是世界冠軍的女兒。

  這天晚上,萬籟俱寂。我寫完作業后已經是十一點多了,爸媽早已入睡。我家不大,我的書房和父母的卧室只有一牆之隔。我打個哈欠,閉上雙眼準備入睡。我忽然聽到一大群蜜蜂的吵鬧聲,我被驚醒了,剛想出去探個究竟,又聽到一陣火車即將啟動的聲音,我便明白了幾分。果不其然,不久,那列火車伴隨着“轟轟聲”迎面駛來。“呼嚕聲!”我暗叫。慢慢地,這呼嚕聲起伏有致,像一曲特殊的交響樂奏響在我耳畔。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這呼嚕聲太吵了,簡直破了若貝爾世界紀錄,都可以拿冠軍了!我捂着耳朵,讓自己不要去想,但是,我不能。我鬆開了雙手,開始聆聽着這熟悉的呼嚕聲。漸漸地,我明白了,沒有你,爸爸是睡不着的。響吧,溫馨的呼嚕聲;睡吧,用心良苦的爸爸。月亮透過窗戶,悄悄地走進來。莫非,它也想聽聽這世界級的交響樂?我滿意地笑了,伴着溫馨的呼嚕聲,閉上雙眼,漸漸地進入了夢鄉。那晚,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我拿着優秀的成績單向爸爸跑去,爸爸笑了,笑得那麼溫柔,那麼慈祥,像呼嚕聲一樣清脆響亮……

  就是這呼嚕聲,伴着我度過了多少猴年馬月;就是這呼嚕聲,給了我不可抗拒的力量。比金子還貴啊,爸爸的呼嚕聲!比鐘聲還洪亮啊,爸爸的呼嚕聲!就是這呼嚕聲,鼓勵着我,讓我勇攀高峰,取得成功!

  五年級:蔡曉慧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作文200字

有一次,爸爸在家閑的無聊,於是在床上開始了打雷。這時哥哥來我家了。哥哥一近家門,就聽見爸爸的呼嚕聲。哥哥說:“譚鵬,是不是你家洗衣機壞了,糟音這麼大。”我說:“這是爸爸的呼嚕聲。”哥哥不相信,打開爸爸的房們。突然,爸爸的呼嚕聲擴大了幾倍。嚇的哥哥馬上關上了房門。 

  爸爸每到雙休日,就開始在床上“雷鈴大做”。這可苦了我的耳朵。吃飯時,爸爸還沒起來,我就拿出“秘密武器”:勺子和碗,在爸爸的耳朵旁“敲鑼打鼓”。可爸爸只是翻了個身。 

  聽說外國還舉行狂牛節什麼的,什麼時候舉行一個“打呼嚕大賽”,好我讓爸爸也一顯身手。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聲作文450字

  夜深了,天空叔叔累了,拉上了一塊黑黑的帷幕,人們也都睡覺了,可唯獨我睡不着,都是因為爸爸,睡覺的時候老打呼嚕,吵得我睡不着覺。

  我在暖暖的被窩裡翻來覆去,始終睡不着。為什麼我和爸爸隔了一面牆,可還能聽到他的呼嚕聲呢,哎,真是不解。是他的呼嚕聲太強了嗎?爸爸的呼嚕聲就好像“精神振奮曲”。而我的小學同學李俊朗讀時發出的確實“催眠曲”。這兩種魔音簡直是讓我痛不欲生的極品啊。爸爸的呼嚕聲愈漸愈裂,打的還有節奏。馬上就晚上十二點了,還是睡不着,爸爸彈得這首曲子也太振奮人心了吧。既然睡不着,就要先解決問題的根源——爸爸的鼻子。我偷偷的潛入爸爸的房間,拿了兩張小紙巾,準備塞住他的鼻子,爸爸說了幾句話,嚇死我了,原來只是夢話而已,我輕悄悄的走到了爸爸的身邊,把紙巾塞進了他的鼻子,心想終於可以睡覺了。然而並不是這樣,紙巾被爸爸的呼嚕聲震掉了,魔音又來了。我做了一個幼稚的決定:數羊。

  一隻小羊,兩隻小羊,三隻小羊…………二百零一隻小羊。終於,我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作文300字

  “轟DD……”

  每到夜晚,我家總會響起這樣一陣巨大的響聲。你一定會問,怎麼啦?嗨,是我爸爸在打呼嚕呢!他一打呼嚕,全鐵嶺人都得穿上防護服,就連房子也要刷上防護漆!

  一天,爸爸通過電視播放了他要睡覺的廣告后,倒頭就睡。忽然,一個美國人打來電話說:“別打呼嚕了,你們中國的房屋有防震設備,可我們美國的房屋沒有呀,幾棟樓都被你的呼嚕震塌了!”看來,我爸爸得做氣管縮小手術了。

  手術做完了,爸爸又睡上了,這一次沒人打電話,可是我家的房門被敲得咚咚響。來人是一位老教授。他激動地衝進門握住爸爸的手說:“太感謝了,我代表全人類向你致敬!”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剛才一顆巨大的星球向我們飛來,眼看着距地球只有幾光年了,卻被一陣巨大的響聲DD也就是我爸爸的呼嚕聲嚇跑了!

  太好了,打呼嚕使我爸爸成了拯救地球的大英雄!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聲作文400字

爸爸的呼嚕聲

肖馨怡

   今天中午,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時,“呼嚕”“呼嚕”我一聽,又是老爸在“演唱”歌曲。我曾經多次勸他去醫院看一下,書上說如果一直打下去,最終會呼吸暫停,導致死亡!可爸爸卻不以為然地說:“我有打呼嚕嗎?我怎麼沒聽見?”我今天要讓他聽聽演唱的歌曲。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卧室,拿起爸爸手機,打開辦公工具,調出錄音那欄開使錄音,我把手機放在老爸枕頭旁邊。此時,爸爸的呼嚕聲高低起伏,像電轟雷鳴一樣,一陣高過一陣,讓人心驚膽顫。

  老爸起床了,我神秘兮兮地對他說:“請聽一段美妙的音樂。”我便把手機錄的“音樂”給老爸聽。“這是誰唱的?”“你唱的呀!這歌聲真好聽。”我神氣地說,此時爸爸滿臉通紅。我趁機開始挖掘老爸的思想土壤 ,可老爸太頑固了,無動於衷。

  哎,什麼時候才能讓老爸不唱呼嚕曲了呢?

泉港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肖馨怡

  

  

回目錄

爸爸的呼嚕聲作文300字

我爸爸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睡覺的時候總愛打呼嚕。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聽錄音機學英語,聽見有“z z z”的聲音,我還以為錄音機出毛病了呢,我仔細一聽原來是爸爸的呼嚕聲。突然我有了一個好主意。我就把錄音機打開,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床前把爸爸的呼嚕聲錄了下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像往常一樣喊:“彤彤,把錄音機打開,聽聽英語。”我把音量調到最大位置,把準備好的錄音帶放好,然後按了下去,一陣山崩地裂的呼嚕聲響了起來。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頭也不抬地問:“彤彤,你去動物園了?是老師叫錄的老虎聲吧!”一旁的媽媽聽了,調侃地說:“是我帶她去的,那老虎可大了,挺嚇人的,長得和你一樣。”媽媽沖我擠擠眼. 

  直到現在我仍然保存着那盤錄音帶,每當爸爸出差時,我都要拿出來錄音帶聽聽,彷彿感到爸爸就在我身邊。
查找更多爸爸的呼嚕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