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之落櫻(人物)and開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之落櫻(人物)and開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血之落櫻(人物)and開頭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慕容雪依(處女座,喜歡紫色,粉色,藍色。好心腸,樂於助人,聲音甜美,能歌善舞,回頭率150%。全校學習最好的學生,脖子上有十字架項鏈,怎麼摘也摘不下來。) 

慕容雲依(射手座,很活潑,很漂亮,回頭率145%,喜歡藍色) 

夜琉靜(剛開始很壞,後來變好,白羊座,也是很漂亮。喜歡黑色)

上官凌風(魔蠍座,與雪依是青梅竹馬,喜歡銀色,一回頭電倒一大片女生) 

上官凌雲(射手座,很溫柔,喜歡黑色,與雲依是青梅竹馬一回頭電倒一大片女生) 

  開頭

  “雪依,雲依。起床啦~上學了!”她們的媽媽——殤琦說道,“哦!對了!今天你們要去新學校,凌風和凌雲也要去,所以快點啦!”“什麼!!!!!!!!!!!!!!!!!!!!!!!!!!!”雪依和雲依大叫,用三秒鐘的時間換好校服,刷好牙,洗好臉,對着鏡子照了照,認為很完美了之後才跨出大門,坐上車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血之落櫻(人物)and開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之落櫻(人物)and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