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與友情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與友情相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那麼地巧妙,可能會因三言兩語而成為好朋友,也有可能因一件小事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記得小學剛轉學時,在陌生的環境里什麼都還未適應過來,我沒有朋友可以聊聊天什麼的,在別人眼裡,他們會覺得我很冷淡。其實事實上,俺的內心有時還是挺狂熱的,只不過沒有表現出來而已。記得一次,我跟旁邊的同學小儒借橡皮擦,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總低扎馬尾辮,她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臉上總洋溢着微笑,給人一種陽光,快樂的感覺。當時我們兩都不熟悉對方,只不過是待在同一個班級罷了。卻殊不知到一塊小小的橡皮擦將我們兩之間的友誼聯絡到一起,那一次,我與友情相遇!當時的她很大方的借給了我,還問了我一些學習方面的問題,她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熱情,過後她還問我家住哪裡,當我說完家庭住址后,她很吃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家都挺近的。那天放學我們是一起走回家的,路上還聊了一些話題。

  是她慢慢讓我融入新的環境里,讓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自橡皮擦事件過後,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發現了她越來越多的特點,她很幽默,很搞笑,她是我的開心果,有時我們也會向對方傾訴心聲。小學原來時都認為初中可以一起讀同一所中學,卻沒想到她離開這個地方回老家讀書去了。當時的我有一點失落,因為我還挺想跟她一起攜手並進一起考高中,但是現實總是不如意!

  慶幸的是她在那邊還是沒有忘記我這個老朋友啊!時不時會給我發信息,談談彼此生活上的瑣事,分享快樂與憂傷。

  記得上次暑假她回來了,第一時間她上門來找我,當時的我並不知情,見到她時我特別的激動,微笑得對她說了一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一年多的思念都包含在這裡,然後一個暑假她會陪我去海邊散散心,聊聊對方的生活,學習......聽着海浪聲,海風溫柔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龐,吹走我們的煩惱與不愉快.....一眨眼暑假就過去了,她也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去了,俺對她的思念又開始了......

  感謝那一天,讓我與友情相遇,願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如航帆般,繼續遠航前行,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與友情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與友情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