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上“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上“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上“榜”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周日,作業寫完了,沒事上網看看,突然發現網上有一個小學生優秀作文投稿中心。

   我把那個優秀作文投稿中心打開,裡面各種各樣的搞方式:日記周記投稿、優秀作文投稿、看圖作文投稿等。

   我想,我的作文本上有好幾個100分,不如投一個試試?“行!”我點了一個日記周記投稿,幾秒鐘后,出現了一個投稿信息:題目,我用拼音打了“玩出了名堂”;作者,肯定是邢妍彥嘛!

   下面該打內容了,我打字速度可不行,一個一個字母鍵得一下一下敲。幾個小時過後,一篇作文終於打出來了,我點“發送”,裡面跳出一個信息框,你的作文尚未真正發表,只有等陳站長看了才可以發表。  

   星期一中午,打開電腦,找出了那個網站,裡面顯示:你的作文《玩出了名堂》已經過陳站長的審核發表,你的個人文集地址是***。**********。哎,哦,我的作文發表了!我點開了我的作文,點擊數已達到927。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上“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上“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