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你其實不懂我 

  燦爛的微笑是一個泛這銀光的面具.揭開面具.露出的是冰冷的心,靜靜的跳動.沒有溫度... 

  眼淚順着眼角滑落.用舌頭輕輕的碰觸.很咸..很澀.. 

  我的朋友,你還是無法懂我,我還在思考着,是你不懂我還是,我沒讓你懂我.我想知道,我不想知道,可為什麼還會徹夜無眠.因為你.一個不懂我的朋友,還是我無盡的痛...... 

  你說:累了,倦了,走了多好..你說的是那樣輕鬆,我好痛.. 

  這個世界太虛假了,誰都會變.誰都在變,你也在變,我也在變,好想離開.離開..忘掉一切,就這樣離開..但為什麼還不能離開,我在留戀什麼呢?你嗎? 

  我們不像彼岸花一樣生生相錯.但你我期待的四葉草的幸福也好遠..我還在找着,屬於我們的四葉草.. 

  太遠了,太近了..不知道,我不知道.. 

  12點的鐘聲在想,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燈光,望這手中的日記,散亂在床上的信.手電的光因為用了太久.光線變的好暗...在想.此刻隔壁的你又在幹嗎呢? 

  夜晚寧靜寒冷.一月的夜晚是寒冷的.吹在我的脖頸,很涼... 

  風,還在吹,水,還在流,我們,還在笑,直到,我哭了,一切都停了......因為,我的世界.變得安靜了,只有淚水. 

  這個世界太黑,這個世紀太白.有我的幸福,卻沒有你;有你的幸福,卻沒有我.在這個世界,一切,都太難了... 

  懂,能怎樣?不懂,有能怎樣?始終,能改變什麼呢.幸福,不容易,我們也不容易,我們的約定,也不容易.但我們還會守護.就像,你總有一天會懂我....

您正在瀏覽: 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