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學到了一篇文章,裡面都是講草是如何的頑強,這引起了我的強烈好奇心,我不相信這麼一個起眼的植物可以獲得這麼好的評價。

  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包草籽,然後把它撒在了門前的一小片空地上,我要見證一下,小草是否有說的那麼頑強。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去那片空地上看一看,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

  一個月後,那片空地還是什麼都沒有出現,我心想,不是說草籽可以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發芽么,怎麼沒有出來,看來是假的了。

  幾個月後的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門前空地上多了一片綠油油的東西,我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才想起我曾經在這片地上撒了一些草籽,而今,小草發芽了。

  就這樣,小草慢慢的長大了,經歷了不同的季節,有時我相信它已經死去的時候,它總會又悄悄的冒出頭來。這讓我對草有了真正的認識。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草。

您正在瀏覽: 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