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個性使他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使他堅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她很自尊、自立、自強,任何困難險阻也阻抑不住他那堅定而又沉穩的腳步,他從不向達官貴人低頭哈腰,從不與盜竊亂賊稱兄道弟,自己做的事從不允許任何人干涉,自己也從不干涉任何人。不愛說話的他從不向別人講忠訴苦,只是獨自一人默默承擔。他就是我的姥爺,一個從不向困難低頭的好漢子。

  現在他已經體弱多病,而不再是以前那個雷厲風行的小夥子了。晚年他患有心臟病,現又得了腦血栓,這些致命的病痛折磨的他已經不能完全平衡走路了。每天他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看電視,歲月悄悄地從他身邊走過,病痛殘酷無情地折磨着他。他的病來時像突如其來地暴風雪,走時又像旋風一樣銷聲匿跡。那天,我正玩得起勁,突然聽見爸爸輕聲叫我:“穗,過來!”雖然聲音很小,但每一個字都說得那樣嚴肅,我一聽,心中就懵懂了一下。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只見所有人都圍在姥爺身旁,他緊閉着眼睛,嘴巴不停的顫抖,額頭上的汗就像湧出的泉水,連綿不斷。而想而知,姥爺的病又複發了。但他還是不吭聲,時不時還對我們強笑,笑得是那樣的痛苦,但盡量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我的心完完全全被他那張飽受滄桑的臉和那顆堅強不息的心震撼了。他默默地和病魔鬥爭,傷痛時自己強忍着痛苦,這就是他的個性,一個英雄的個性。

  至今,他已經好轉了許多,這是上蒼給他的最大恩賜,讓他經受了千錘百鍊,從中他便成了一個像保爾一樣從不向病魔哼哼的人。他不禁令我們後生讚嘆不已,他也會為自己感到自豪的,這就是他的個性,是個性是他堅強!

您正在瀏覽: 個性使他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使他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