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淚,誰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淚,誰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壓抑了一天的淚水終於在此刻流出來,竟是那樣的轟轟烈烈,或許是壓抑了很久的緣故,一天的心情都極其鬱悶,鬱悶到連字都不想寫,連話都不想說,只想縮到一個無人的角落裡,獨自擦去眼角的淚。 

  可是,我的淚,誰懂? 

  今天體育課,原班級的同學來找我,他們為我講了很多近期發生的事。還說我成了5班的焦點。原來,在我離開后,我一直沒有被他們忽略,原本的我本想向他們兩個一樣不留痕迹,沒有聲響的默默離開,可是,在我離校的那個下午,已有很多同學知道了這件事,他們對聽到這件事後的表情,讓我知道了我的存在。 

  提前知道那是在五班的最後一天,我的心就像現在一樣,一直在壓抑着,一下課就必須走出教室,否則就會被室內死沉的空氣憋的喘不過氣,那天真的是想哭卻不能哭,無論心有多痛也要在臉上強露出微笑,那一整天,眼圈是紅的,我一直強忍着即將下落的淚水,誰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我的淚,無人知道,無人懂。 

  原本認為,自己已適應了現在的環境,現在的生活,可是,我卻發現了“學會遺忘”是一件多麼難的事,難到我現在都沒有學會,看到比現在還熟悉的面孔,我就會異常的高興,高興於他們向我揮手,高興於他們的笑臉,高興與他們叫我的名字,高興與“婉轉版”的勸我回去……為了他們,曾犧牲了我多少淚水,真的好想祈求上帝,不要再讓自己傻傻的、無緣無故的為他們流淚了,我累了,倦了,要我快點忘記他們吧! 

  想過,他們有他們的學習和壓力,而我也是,我們已不屬於一條船上的人了,他們需要各自盡自己的力量去獲取最後的勝利,而我,也需要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我現在的班級,我們,已不屬於一類人。 

  再也沒有必要為他們流淚了,再也沒有必要去回想以前了,即使流淚,也沒人懂,何不擦乾淚微笑的向前走,而你們,也是! 

  —————————————————————————————— 

  9月26日的日記,說實話,自己真的鬱悶到了極點,真的很傷心很傷心,只是單單為了那群人,那些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淚,誰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淚,誰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