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還是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還是不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在教室里反反覆復看這作文——對我影響最大的人。不知怎麼會上想不出該寫什麼。命題了的作文果然不是我的強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紙上還是空白的。回到家在網上查找怎麼寫好作文,過多的答案讓我記不過來,耐心的讀完並記住了那些話。可是我真的懂嗎?積累。加強思想方面……覺得自己懂了但是又覺得不懂。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問什麼要去讀書,因為父母嗎?聽着他們說讀書是為了跟好的生活……應該是不想在看到父母傷心的眼神了吧。

  小時候成績還是很好的時候,去學校總是能看到老爸那自豪的笑容到現在呢?在睡夢裡都很難見到了。來到學校都是因為什麼不好的事情,雖然他們沒這麼說還是覺得很難過。如果現在努力還能看到那笑容嗎……

  金鄉鎮第二中學15 徐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懂?還是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還是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