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的感受,我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的感受,我不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誰都佩服;誰都喜歡;包括愛。

  那麼,假如讓幾跟她換個角色;讓你每天叫着一個不聽話的孩子起床;為這個不聽話的孩子洗衣服。做飯。還要每晚督促不聽話的孩子做作業;每天提醒掉膽的但心不聽話的孩子;而那個孩子還無理取鬧的對着你沒理由的發脾氣,沒理由的耍賴,沒理由的對你種種的不尊敬。

  這些,你都能容忍嗎?能?或不能?難免心裡都有一些抱怨,不爽,是嗎?

  可你們想過嗎?你的媽媽每天都要叫你起床,每天都要嘮叨你幾句。對,你會感到不賴煩。可你想過嗎?她都是為你而擔心啊!

  你有認真的為媽媽錘過一次背嗎?有認真的關注媽媽蒼老的面孔嗎?

  你有好好看看媽媽頭上的黑髮什麼時候變白了嗎?

  你好好想過,你在外面嬉戲打鬧時,媽媽的心裡有多麼的着急嗎?

  你有想過你成績下降時,她蒼老的面孔有要加一條皺紋了嗎?

  你知道你不聽話時,媽媽的頭髮又要白了嗎?

  你傷心時,你想過媽媽看着你的樣子,心也會很痛嗎?

  你想一想,媽媽打你時。她的心也會跟着你的哭聲而哭,跟着你的痛而痛啊!!!

  媽媽是一把只能為你擋雨,為你遮風的雨傘;媽媽是一件只適合你的棉襖,在寒冷的冬天給你溫暖;媽媽是世界上能給你任何幫助的人,能給你最愛的人。

  所以,好好珍惜你和媽媽的時光,想想你長大了以後,媽媽老了,你能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嗎?你能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的陪陪她嗎?她老了以後,你會嫌棄她么?會跟她撇清關係么?

  現在,媽媽不會奢望你將來怎麼的回報她;她只會希望;你好好學習,身體健康。不要再讓她擔心了。

  說實話,你若想好好回報媽媽,那麼請少讓她傷心;少讓她操心吧!!!

  湖北武漢江岸區京漢學校初一:ting狠拽1拽卟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的感受,我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的感受,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