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最喜歡的書,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書,可能是童話書吧!因為他不管怎麼樣?他的結局終究是很美好的。我喜歡裡邊的美好的結局,我喜歡裡邊的王子和公主,未來愛情奮不顧身的故事。我更喜歡那些堅持不懈的精神。

  每次看童話書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想把自己帶入到裡面。看着那些王子和公主的離別,我的眼眶會不由自主的濕潤,看着那些巫婆或者女巫的惡毒,我會情不自主的討厭他們,想把他們從這個美好的童話里排除。可是生活中,總有一個人是主角,一個人是配角。所以主角不能丟,配角不能忘。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的一本童話書是,安徒生童話。她當時真的是陪伴了我整個童年,我大概可能已經看它七八遍了吧。可是每次看的時候,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心裡總會多出一些新樣的感受。我喜歡裡邊的公主,因為它不僅有優越的生活,還有一個愛她的人,並且有愛自己的父皇和母親。我喜歡裡邊的王子,可是裡邊我最討厭的就是一個女巫,或者一個皇后。他每次都陷害公主,每次都非常的惡毒。我到現在還記得白雪公主裡邊的故事,就是那個皇后,一次一次的要把白雪公主置於死地,可是他每次都沒有成功,因為白雪公主身邊有七個小矮人,因為白雪公主是善良的,所以老天派了七個小矮人來保護她。

  安徒生童話,陪伴了我整個童年,甚至可以說,他陪伴了我整個童年的青春。因為每天睡覺前,如果媽媽回來的晚的話,我都會把這本書再看一遍,睡覺的時候,我甚至會把這本書抱在懷裡,希望我可以在睡夢中夢到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小時候誰沒有一個公主夢呢?也常常想自己當一個美麗的公主,想讓一個白馬王子來騎着白馬來迎接我,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知道,這,只是一場夢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