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書是《三國演義》,《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有劉備、關羽、張飛、曹操、孫夫人、諸葛亮.......《三國演義》被稱為我國古代的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裡面的關羽臉是紅色的,像猴子的屁股那樣紅。劉備的臉是白色的,張飛的臉是黑乎乎的,好像是一個大大的黑李子,三國演義裡面的第八頁有一個名叫張角的人帶着人馬來奪取皇位,皇帝叫士兵在街上貼着告示。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個故事就是劉備、關羽、張飛他們在桃園裡結為兄弟的情景。

  還有我最愛看的一本書是《爆笑校園》。在家裡我閑着沒事的時候會看的書。主角是“獃頭”,他總是考零分,我叫他“零分男”。“獃頭”在“狗創中學”讀書,獃頭是一個光頭。我記得有一次,“獃頭”來到一家專門賣生髮劑的店裡,對老闆說:“老闆!我就要拿瓶最大的生髮劑”!“獃頭”拿到生髮劑走了回家后,拿起生髮劑一倒。沒過幾天,“獃頭”的頭髮長出來了。不過,連“獃頭"的後背都全長了毛。“獃頭”再仔細看看,原來這是一瓶寵物狗專用的生髮劑。

  怎麼樣,我看的書都很精彩吧?我喜歡看幽默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