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很多書,有哈利。波特,迪士尼公主故事,納尼亞傳奇……而我最喜歡的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的主人公是笑貓,他會很多種笑:微笑,狂笑,冷笑,大笑,獰笑,嘲笑,苦笑,連最難的皮笑肉不笑他也會。他還能聽懂人話,真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這隻會思想的貓,娶了一隻虎皮貓,虎皮貓生了四個孩子。老大叫胖頭,胖頭胖腦。老二叫二丫,非常美麗。老三叫三寶,長的很可愛。老四叫小可憐,非常虛弱。在四個孩子當中,孩子中三寶繼承了他爸爸的笑容,二丫頭長得像極了她的媽媽,身上也有一身虎的斑紋,眼看快到春天了,可突如其來的這最後一場暴風雪,把小可憐凍死了,他們一家都非常悲傷……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本書。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電子科大附小二年級:陸貞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