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評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評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學到現在,很多老師都給我打過評語,但其中給我鼓勵最大的,是劉老師的評語。 

  三年級從風動小學轉來,劉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記得每一次我作文只要有那一句寫的比較好,她都會用波浪線畫出來,還在旁邊寫上“真棒”等評語。記得我有篇文章叫《武漢之旅》,她寫的評語是:“劉老師非常欣喜的看到了你的武漢之旅,如同我也去了一樣,寫得具體,特別從文中可以看出你善於觀察、想象,這可是寫好作文的關鍵。胡帥,真不錯,讓我看到你的每一篇作文都是佳作好嗎?”我看完以後,心裡美滋滋的,想:太好了,劉老師喜歡我的作文,我以後每次作文都要認真,寫得比這篇更好!從此,每次寫文章我都仔細思考,盡量寫成劉老師所期待的“佳作”。 

  還有,我的字一直寫不好,劉老師為此給我的作業也打過許多評語,在上學期我最後一次的評語說:“帥帥,你的字實在與你的長相不符呀!” 

  看完以後,我覺得很慚愧,我下定決心,要把字寫好。這個暑假,我特地參加了硬筆書法班。通過練習,我的字突飛猛進,在開學的第二次作業上,劉老師不僅給我打了個“A+Good”,還有一個評語“賞心悅目”。 

  老師的評語讓我的作文變棒了,老師的評語鼓勵我字變漂亮了。這一切不光是我的努力,更要謝謝老師的評語。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評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