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語帶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語帶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發下本子的時候,我都迫不及待地先看看老師給我寫了什麼,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下了一道又一道的評語,這些評語使我一生受益不盡。老師的每句話都無時無刻地激勵着我,使我進步,使我一步步明白老師的用心。 

  那些評語,像一位位士兵,使我能像士兵一樣堅強無比,像母親那樣時刻注視着我,不讓我向陰暗處生長,使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那些評語,時時刻刻為我加油,不讓我輕易倒下。面對那一道道錯題,我曾經對學習失去過信心,“失敗了不要緊,哪裡跌倒了哪裡爬起來”,“老師永遠都相信你,你肯定會成為咱們班裡最棒的孩子,因為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老師的一句句評語,老師的一次次談話,讓我重新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終於又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在老師的評語中,我又逐漸感受到了學習給我帶來的無窮樂趣,使我感受到了生活的魅力,體會到了人生不可缺少的自信! 

  在我用心感受評語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支持自己的其實不是評語,而是一直用熱血支持自己的老師!老師永遠都不會放棄一個失去信心的孩子。 

  評語,是讓我走向成功的武器,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明白了做人的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評語帶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語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