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的評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的評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記憶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事情,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那傾注了張老師心血和期望的評語。

  那些難忘的評語,有的嚴肅認真,有的幽默開朗,有的平易近人,但更多的是令人回味。評語無論是批評還是表揚,對我都是極大的鞭策和啟迪。

  “關於數學公式必須弄懂,在運用上不能有半點馬虎,期待你下一次的好成績!”

  這是張老師在我的一次數學試卷上的評語。這次考試前,也許是因為我上一次的考試成績較好而沒有認真複習,也許是因為我在考試的前幾天晚上還在迷戀看動畫片,考試課下課以後,我和同學對了一下答案,知道了自己的成績不會令老師滿意。因為怕老師的點名批評,因此不再有考得滿意的時候,渴望發下試卷的心情,甚至害怕看到試卷。我知道自己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教誨,但試卷還是發到手了,我分明看到髮捲的同學朝我做鬼臉,嘲笑我。手拿着談試卷,我並沒有立刻打開試卷,忐忑的心在安慰自己:就是老師嚴厲的批評也是自作自受。過了一會兒,我終於鼓起勇氣,看了一下試卷,首選讓我注意的是那幾道不該做錯的題,接着看到的是老師的評語,這評語沒有責備,是鼓勵、是期望。

  老師並沒有因為我的一次失敗輕視我,老師仍然相信我,老師仍然期待我。

  “聰明加勤奮定能取得可喜的成績。”

  “犯一次錯誤可能是馬虎,犯第二次就是不認真了。”

  ……

  張老師那傾注心血的一次次表揚的,激勵的,批評的,勸戒的評語,激勵我不斷地進步,成長……

  難忘恩師的評語。

  吉林省樺甸市紅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朱群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的評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的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