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評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評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梁玉林峰的媽媽到校接孩子。談起這兩個曾讓她焦慮的孩子,我們現在都是滿是信心。 

  我說:這學期幸虧你們做家長的抓緊了。孩子的作業比以前好了很多啊,你看,老師現在也不會把他們留在教室里改錯了。 

  梁母:不是啊,這學期我沒怎麼管他們啊?還是老師教育有方。孩子這學期也聽話多了。 

  老師:奇怪,那是怎麼回事?你也沒怎麼管,我也沒怎麼使勁說他們啊?(看了老師寫的這句話,我傷心的差點沒流下淚來。) 

  談來談去,原來是讀書的緣故。這學期,兩個孩子開始大量閱讀各種小說。《地雷戰》、《太陽照在桑乾河上》。<亮劍>……喲,都是一些我也不曾讀過的書呢。問起孩子為什麼開始讀書,我才知道,原來是上學期我在教室門后貼了個表,要統計學生讀過的書名。讀過了什麼書,家長簽個字證明一下,就可以在表上給記錄下來。誰的名字後面跟的書名越多,說明誰讀過的的書越多。 

  這兩個孩子自從開始讀書,這學期的作文就變得輕鬆起來。在論壇上,發表的作文一篇又一篇,甚至當上了版主。孩子的媽媽笑着說:我還不會上網呢。我也笑着打趣,你們家裡有兩位版主,這可是別人家無法超越的哦。 

  當上了版主,孩子就更願意學習了。開闢了數學專欄,可以發表奧數題,也可以解答題目,兩個孩子就使勁琢磨着數學題。作為版主,要審查同學們的帖子,糾正錯別字,他們就天天上論壇,看帖子,發帖子。 

  希望這一切能繼續進行下去,兩個孩子能繼續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不斷進步。 

  這就是老師對我們的評價。另:我還有個弟弟,我們是雙胞胎。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評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