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之前看到了一篇動態,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你會選擇哪一個?

  底下的評論也是五花八門,有的人認為深夜的酒好一些,在夜深人靜,大家都睡覺的時候,你回到家中,一身充滿了負能量,又是不開心的一天,沒有方式讓你去發泄,因為你已經是成年人,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哭大鬧,你要憋在心中,學會用成年人的處理方式去處理事件,這時候要是有個人出現在你身邊,他帶着酒,給你倒上一杯,默默聽着你訴說心事,開導你,安慰你,不論他有多疲倦,他都會陪着你。

  有的人又認為清晨的粥好,睡了一個好覺起來,有人為你準備好熱乎乎的粥,不用自己動手,起來就有好吃的東西,喝完熱乎乎的粥,全身變得暖洋洋的,充滿正能量開始充實的一天生活,很有規劃的過完這一天,去上班,去學習,回到家中,睡覺,第二天睜開眼睛又可以看見熱乎乎的粥為你準備好,然後你又可以疲倦的喝一晚粥,平凡而幸福。

  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你會選擇哪一個?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粥和深夜的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