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別人的見解和深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別人的見解和深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以前的時候我經常喜歡去看公眾號裡面發布的各種文章,可能那些人都是自媒體作者可能他們的素一樣,並不是很高,但是我一旦看到他們發表一些我自己實在是不能忍受的文章的時候就會主動的取消關注。但是也有一些非常厲害的自媒體作者,他們抒發的自己的觀點都是非常的有見解,有深度的。

  就好像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是不斷的學習的。

  我們學習的過程並不僅僅持續在學校里這樣一個小階段,我們需要有更大的平台,更大的範圍和領域去讓自己學習和積累各種經驗。

  我還想這個周末回家的時候要帶着妹妹到處去玩一玩。

  我想不能夠在家裡呆的時間太長了,因為這會使整個人都鬱悶,變得壓抑,必須經常出去活動一下,然後見見別人才好啊。

  學那些我們真正去該去關心的事情,他們根本就不在乎,反而去關心那些與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東西。

  我想這樣的社會現狀就是非常讓人絕望和難過的了,不管我們怎樣去說話,怎樣去呼籲,怎樣去勸告,似乎都是騎不了絲毫的作用的。

  所以,似乎也能夠理解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寫了那麼多的文章,去勸解世人。

  每個人都活的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學習別人的見解和深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別人的見解和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