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聆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聆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便是睜開眼睛,我可不這樣。 

  清晨,我第一件事便是享受看不見的快樂。看不見人間的忙忙碌碌,看不見人們的阿諛奉承、狐假虎威,看不見爾虞我詐、勾心鬥角。這只是清晨片刻的愜意,開眼后,隨之而來的是漸入泥沼的焦慮和恐慌。 

  清晨,我不會急於睜開眼睛,哪怕在休眠后眼皮變得輕若無物,我會靜靜地聆聽自然的聲音,是雞在唱?是鳥在鳴?是風嘯?是雨聲?或是呼喚新生活的快樂的童音? 

  快樂的童音是生命的旋律,召喚着太陽冉冉升起,我關閉的眼帘關閉不了紅外線的透析,和煦的陽光下蹦跳著兒童鮮活的身影。這將是充滿希望的一天,這一天會有令人興奮的事情,於是我會做一個長長的深呼吸,在血液里注入更多的氧氣,帶給我更多的活力,等候着今天的驚喜。 

  或許,清晨的窗下會響起滴滴噠噠的雨聲,雨滴彈奏着安神的節奏,安撫我的神經,帶給我心靈深處的寧靜。這將是平靜的一天,路上的行人會關注雨滴,少了許多相互間的敵意,辦公室的人們在眾目睽睽之下好像會多了許多自己的事情,少了許多神神秘秘。雨點會少許淋濕我的外衣,卻不會有濕漉漉的心境。我喜歡雨天,更喜歡在清晨閉着眼睛聽雨。 

  或許,清晨的窗外會有陣陣風吼,風吼其實也隱含詩的韻律。好風便好借力,即便是輕飄飄的花絮,也可借力上青雲。我愛好搏弈,偶爾也玩玩模糊數學、灰色管理,總在這人是人非的漩渦中,能夠撫摸灰色的天空就很幸運。 

  清晨,清醒地閉着眼睛,清楚地聆聽,給予了我一天的清醒,每一天都清醒,生命才會有更多的活力,生活才會更有意義。我永遠珍視清晨的聆聽,寧願早一點醒來,也將會隨着一天天更替而繼續,日日翻新,次次新穎,每天都會有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聆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