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煮了一頓又稀又爛的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煮了一頓又稀又爛的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煮了一頓又稀又爛的粥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平日里不愛煮粥的我,今天卻煮起了粥。

  今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爸爸還在桌上留下了一張紙條:“女兒:今天,我和你媽媽他們幾個出去辦事。飯籃里有飯,自己煮粥吃。冰箱里有幾個蛋,你煎來吃。記得寫作業!——爸爸”。接過紙條,我想了半天。我從來沒煮過粥,那可怎麼辦啊?可轉念又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這樣想,我便跑到灶旁。先把飯放進鍋里,然後放一些水,再把蓋子蓋好,便跑到灶後去燒火。我點燃了柴火,只見那熊熊烈火在灶膛里不停地翻滾着,好像要噴涌而出。我還在鍋里加上紅豆、綠豆、紅塘,我把這三樣東西亂放一氣,然後煮了將近半個小時,把它們煮得又稀又爛。樣子看起來真是不好看,我要用多大的勇氣去吃呢?我先有手捂住鼻子,那粥一溜煙滑過了喉嚨。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咽不下去了。

  吃着又稀又爛很難吃的粥,我心裡雖然有些難受,但是我還是克服了。心裡想:我也要讓他們嘗嘗我做的粥,這個味道好吃嗎?

  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忙活了。一會兒煮粥,一會兒燒水,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下午5點左右,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說:“馬上就來,我做了紅綠豆粥!”說完便跑到廚房去拿來幾碗,他們絲毫沒有愁眉苦臉,而是眉開眼笑地看看對方,他們說:“好吃,好吃!”

  我心裡十分開心,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煮了一頓又稀又爛的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煮了一頓又稀又爛的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