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會知道呢?

  突然想到一句歌,希望明天會更好。以我的理解來看的話:這句話是錯的,如果我們人人都將明天寄托在希望上。那麼,“明天”將是人類毀滅的日子。

  好好的想吧!我們人類活在這個世上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為了學會怎麼破壞這個美麗的世界,破壞我們的地球嗎?這不是我們人類的本性。我們人類善良的本性在這幾百年以來失蹤了,總是有無數的勇士找到了自己的本性,因為他們打敗了自己內心的心魔。從而擁有了一切屬於英雄的本性。不像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一樣,膽小懦弱、怕事

  害羞,就這樣碌碌終生,一世無成。到入土的時候,睜着眼,死不瞑目。怨恨的不是自己,是這個世界,是生他養他的父母親。

  這其實不怪父母什麼?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少年時的無知呢?年少是的性格、以及為人處事的方法,都是決定未來的必須條件。

  而到一個人經歷到失敗這一關,只有少數人成功了,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失敗”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能從失敗中學到些什麼?懂得了什麼?這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在失敗以後,而自甘墮落,一蹶不振。從此一事無成。碌碌終生。

  正寧縣山河初中初二:趙一凡

您正在瀏覽: 前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