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叫,要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努力的你。努力,不是成功的道路,卻是通往成功的一種必然因素。

  小王憑藉高中三年的努力,考上了國內一所著名的大學。這本應該是令人振奮的,他卻發現,自己在這所大學里是如此的平凡,周圍成績好又多才多藝的同學,讓他後悔了,曾經不應只顧着學習,而放棄了才藝的培養,小王的同學告訴他,不要輕易否定自己的過去,如果曾經沒有努力過,現在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是啊,如果曾經沒有全心全力的學習,興許小王連進高校的機會都沒有可見,他的專註和努力是如此的必要。

  都說成功的方法很多,可縱觀全局,成功不可,或缺的條件都是努力,如果貝多芬不努力克服自己的聽覺障礙,他就無法獲得世界的掌聲。如果毛澤東沒有在革命道路事業上做出不懈的努力,就不會有現在的中國,如果看似光鮮亮麗的明星沒有付出努力,那麼它永遠只能,跑龍套。努力之人不敢說必然成功,不努力的人即使獲得了一時的成功,也絕對不會長久,付出的一切都是,質變前的量變,不斷前進,才能看到破繭成蝶的那一剎那。

  特殊時期亦不能平常對待,高中時期的小王,全心全意的學習,難道不是為了如今的高校一席?既然目標已達成,那麼就不需要為自己的過去而後悔,在這樣的一個需要全力以赴的時期,專註努力是必不可少的。人的發展是有階段性的,高中時落下的事情可以在大學散步,小王對周圍同學的才能羨慕,無可厚非,也能成為吧,不斷發展自己的動力,但是輕易的否定自己的過去卻是不可取的,沒有過去的努力,那麼哪有現在後悔的機會。

  朝前者看才是正道,既然小王已經進入了一所不錯的大學,那麼他就要對自己有信心,爭取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有志者事竟成,水可滴石穿,人應該在更積極得去學習新事物。如果再加上曾經的努力,會創造出一個更好的自己,努力是成功的前提,不能一味的否定自己的過去,先要獲得更大的收穫,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而不是一味的去責怪過去。

您正在瀏覽: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