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舉酒將行,莫問前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酒將行,莫問前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七月十八日,同學聚會,散夥飯。

  今夜,我們把酒言歡,誦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快樂高興,酒性至極。雖然,我也有些許醉意,便衣多次,但仍然舉起一瓶酒,灌滿一杯,祝福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獻上最美的祝福。也許,我醉到想吐,當時,我卻快樂無比,人生之樂趣,莫過於與同伴生死快樂之交。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高中三年,快樂且充實,緊張且愉悅,單調卻多彩。

  感謝班主任,是您多次用心良苦,多次與我談心,不只是語文上的欠缺,更多的是做人方面的經驗之談,如何靜心,如何面對瑣事,如何面對心靈的不安……感謝數學老師,感謝您不辭煩擾,一次又一次允許我讓我與你交談數學上的難題、經驗與快樂,雖然不足為道,並且過於繁多,但是我由衷地感謝您。感謝英語老師,雖然講優化一年多,的確很枯燥,我也很乏味,但是依舊不減我對英語的極大興趣,而且我多次讓您給我改作業,您也無數次耐心地批閱,一次又一次讓我知道我的語法錯誤,感謝!

  無數的老師給予的幫助過於太多,讓我有些感激涕零,難以言表。

  感謝各位同學耐着性子與我溝通交談,把酒言歡,盡興至極。

  感謝前座一次又一次指點我的錯誤,雖然經常發脾氣,但是也精闢入里,讓我受益匪淺,提升了我的情商與讓我通曉了做人的道理。生活難免有不愉快但是,正是有這些不愉快,讓我們之間有了更多交流的機會。以此,我才能在我的學習與生活方面快樂前行,砥礪前行。

  言至與此,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的,也許是太多,難以用博大精深的中華漢字一時間來表達出來罷了。

  最後,只能用幾個字來形容:感謝!

您正在瀏覽: 舉酒將行,莫問前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酒將行,莫問前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