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  記得那是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手因握筆的姿勢不正確,握得太緊使得中指的中部積了一個大包,異常痛疼,爸爸媽媽便帶我來到醫院檢查,醫生當時很明確地說要動一次小手術,當是我聽了非常害怕,做手術時更是痛得哇哇大叫,可以說,那時的我並不勇敢,並且很嬌弱。  然而,五年後的我不得又再次面臨這個考驗,我真的萬萬都沒有想到。畢竟十指連心啊!小時候那刻骨銘心的痛,實在令我有些后怕。當我來到醫務室時,校醫笑着對我說:“小姑娘,這可能要做一次小手術,你看怎麼辦,在這兒做還是叫你爸爸媽媽來再商量,”我這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說:“在這兒做吧!”因為我想:這僅僅只是一次小小的手術,應該不用擔心,我不能再讓爸爸媽媽為我擔心了,於是我接受了手術,當看到校醫拿着那支尖尖的麻醉針時,我真害怕,我忍住了,那刺骨的針扎入我的手,我毅然轉過頭,閉上雙眼,任由這痛疼煎熬着。接下來,手術順利進行,我終於堅持過來了。   可考驗並沒有停止,接下來的幾天里,我的手指痛疼並未停止,特別是晚上,針扎似的痛折騰得我徹夜難眠。我不得不再次去醫務室,校醫竟然說手指感受染了,必須再做一次手術,這次,我是真的害怕了,我幾乎快哭了,不會吧?!我強忍住了淚水,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流淚,我極力安慰自己:不用怕,前兩次不是都堅持住了嗎?這一次也一定能行!  終於,我終於堅持到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堅強,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朋友,當你遇到不幸時,千萬不要放棄,要堅強勇敢的面對,堅強是一棵四季常青的松柏,堅強是一株經霜傲雪的寒梅,堅強是一把無堅不摧的寶劍。擁有堅強,你就有了戰勝困難的銳利武囂。  我很堅強,我為之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