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記得在很久以前的一段歲月里,那些人們從來都沒有給什麼回答。

  只是因為你在這裡一直眺望着遠方,只是那一直都在慾望,或者是盼望。你不知道前方的路到底是什麼規則,什麼模樣,你只是聽着那些所謂前輩的教誨,你覺得這一條路應該自己獨立走下去,應該去經歷那些風霜雨雪。

  不要總是想着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缺點,也不要總是覺得這些東西是很重要的,是致命的,其實把它們攤在空氣中去評判,你會發現他們的結論根本就是無可厚非。

  那些尷尬的形態從來都不至於能夠掌控大局。

  你所擁有的,從來都是那個魄力和你掌握這些東西的決心和勇氣。那些從來都沒有接觸這個行業的人,也許他們從來都不會知道這裡面有多少地方可以去碰壁,有多少地方可以去總結經驗,又有多少彎路可以去避免。

  他們也像一個新手一樣在這裡來回打轉,就好像那個時候陌生的你走到了另外一個行業里。

  他們說,努力就一定能夠做成一件事情,會獲取一定的回報。

  即便是這樣的回報,和你自己一開始預想的有很大的不同,即便是在這漫長的光陰里,你依舊覺得很多風景都是我們所想象的熟悉的模樣。

  我們仍舊能夠理解這些故事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前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