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陽莫【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陽莫【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諒我提前11天給你寫賀文,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 

  原諒我,因為除了文字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式來祝賀你。 

  原諒我,碼了這麼多廢話。 

  我不知道我們的結識是不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我知道我們的結局一定是未知,或者說,根本不存在結局。 

  你說你很感謝那個夏天,我也是,那是一個有關夢想的童話,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童話,只屬於我們的童話。它曾經給了我太多太多的美好,只是,我發現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活在童話里,我最簡單卻最奢侈地希望我們都能在現實中活得好好的,記掛着彼此的好。 

  寫到這裡的時候,我錯愕地以為自己在寫情書,但下一秒,眼睛有點酸澀。 

  暑假回了老家,走在大街上,路過服裝店,裡面放的是你曾經最喜歡的《人魚的眼淚》。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記得它,我覺得我們就像兩條魚,互相溫暖過對方,互相眷戀彼此的溫暖,卻又有着彼此不同的信仰。 

  那個夏天,每個傍晚,面對最愛的夕陽,我始終在描繪你的影子。我曾經異想天開,也許我們以後會有交集,現實中的交集。但這始終和我扯不上一點關係。 

  於是,我索性不再看你的文字,不再上小荷,甚至不再上網,我強迫自己去面對現實,哪怕是真的忘不了你,哪怕真的又要面對一大片一大片空洞的眼神。 

  你知不知道,在最靠近左邊胸膛的溫暖地帶中,有一個位置一如既往地空着,你知道,那是留給你的。一直以來,都是留給你的。過去不會變,現在不會變,將來也不會變。 

  寫的這麼煽情,我都不知道這到底還是不是我,有很多人說我的性格真的很怪,這一秒還在醞釀著許許多多憂傷的文思,下一秒又可以雲淡風輕地笑得沒心沒肺。 

  陳綺貞唱倒: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我想說, 我不想飛,讓我和你,和你們一起腳踏實地地走完人生。 

  最後原諒我,寫下了這篇實在不算賀文的賀文,我只是怕來不及寫,來不及說: 

  小陽,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 小莫

您正在瀏覽: 致陽莫【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陽莫【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