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天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天的記憶

  傳說,有一個地方很古老很古老,那兒有一個女孩在雪中尋找她遺失的記憶—— 

  外面還飄着雪,有人說,那是天上的思念飄落人間...... 

  這樣的下午,總是喜歡聽着MP3,手中捧一杯淡淡的檸檬水,一個人坐在窗下寫作。此刻,房間里很靜很靜,可以聽見死亡的聲音,我緊閉氣息,不願打破這種寂靜。 

  我累了,只想這樣靜靜地流淚,我也說不清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也許太多的事情讓我措手不及,哭無疑是發泄的好方法。其實我是一個愛遺忘的女孩,哭過之後所有的不愉快便全部拋之腦後,我還是原來的我,什麼也沒有改變。 

  腦子裡還在思索着什麼,隔壁的手機突然響起,不停地唱着《該死的溫柔》,始終沒有人接。而幻想也在冰雪中慢慢融化,就這樣遺失在某個角落裡。一瞬間所有的塵埃全部崩潰,渲染了整個天空—— 

  涵給我打電話,激動地告訴我,她昨天去聽沈建宏的演唱會了,我在電話那頭不耐煩地“恩”,應付她說關於沈建宏的每一句話。坦白地說,我對她說的那個沈建宏是沒有一點兒興趣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開口說話對我來說是一件萬分痛苦的事情,就像一個人想忘記某件事情卻無法忘記的那種感覺。當我把這些話告訴涵時,涵驚訝: 

  “小小年紀事情這麼多,你一定受刺激了吧!” 

  “也許吧!”我只能這麼說。 

  “不是也許,是肯定!不和你說了,我還要去買沈建宏的海報呢!”還沒等我說完,涵就掛了。我嘆息—— 

  回到房間里,突然發現窗外的梧桐樹上掛着幾個塑料帶,他們就這樣彼此寂寞地依靠着,等待命運的安排。偶爾傳來幾聲流浪貓的慘叫,那種挖空心臟、穿透骨架的聲音讓人毛骨悚然,很容易就聯想到高跟鞋底下的生命,總之很慘,很凄涼...... 

  時光就這樣在空氣中慢慢流失,而歲月也在不經意間被我們遺忘,雖然我們誰也不說。 

  不知不覺,已是晚上了。 

  “別老是坐在那兒寫,出去走走吧!”媽媽突然走進來說。 

  “恩。”我答應着,穿上靴子就出去了。 

  外面很冷很冷,還飄着雪花,雪很厚,踩在上面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就像老木頭髮出的呻吟聲。 

  我到報刊亭買了幾本雜誌,含着棒棒糖,帶着遺失的記憶回家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只是希望—— 

  時間終止。

您正在瀏覽: 雪天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