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落在肩,輕盈而純白,悄悄地為人間撰寫了一個故事。 

  ——題記 

  風,吹着,似一個幽怨的女子訴說著不盡的愁苦,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在風的護送下,輕輕悄悄地來到人間。 

  放學路上,一片潔白,白得毫無瑕疵使我不忍心踩下去,不想破壞着神聖的一幕。 

  走過一個不惹人注意的角落,一隻孱弱的黑貓從黑暗中出來“喵嗚,喵嗚”從喉嚨口發出微微的聲音。多可憐的小貓啊!漆黑的角落裡,它只能尋找着垃圾桶里發臭的菜。 

  “喵嗚”我模擬着小貓的聲音,好讓它不怎麼對我產生敵意。我輕輕走過去,蹲下身,從書包里拿出一袋牛奶,眼睛向四處掃着,我將牛奶撕開一條縫,白色的液體倒入在一個破損的磚頭上,打着小小的漩渦。黑貓離我只有幾步之遙,它仍是那樣警惕,綠寶石般的眼睛在黑暗中散發著光。 

  我微微一笑,這只是一個善良的人隊不幸的流浪貓的同情。我起身撣了撣身上的雪,露出一個舒心的笑容:“小貓,快喝吧!我走了。” 

  一路上風小了,雪仍是漫不經心地下着,喝着僅剩下半袋的牛奶,享受着雪的愛撫。 

  回到家,媽媽遞過一塊熱毛巾為我擦去臉上的雪。飯桌上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每個人都氤氳在充滿幸福的熱氣中。窗外,雪依舊下着,靜靜地看着屋裡幸福的人兒。 

  於是,雪天的故事就這樣悄悄的開始了 ……

您正在瀏覽: 雪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