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校,新面貌,新生活,新同學,新老師……

  總之,一切都是新的。剛剛升入中學的我還有些好奇,總覺得新環境的新東西太多了,真還有些適應不了。不過,我相信,時間一長,便能適應了。

  在新環境中,我結交了不少新朋友,他們都是我的同學,雖然相處不久但都親如兄弟,如果一一介紹的話,還不知道要講到哪年哪月哪日呢。

  但我最想說的還是我對新學校的認識。說起我對學校的認識,還得從報名那一天開始講。那一天,我和大多數同學一樣,背着我的新書包,穿着我的新衣服,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走進重慶市兼善中學的校門。我懷着好奇心,興奮地前往教室。我的教室是初一?一班。我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它。要不是親切的老師指點迷津,我恐怕就“進得來,出不去了。”真是“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

  我走在並不寬闊的走廊上,腦子裡回憶着老師指的方向和父母的“注意事項”,心中不斷地分辨着東西南北,迂迴的過道轉得我頭暈目眩。終於,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初一?一班教室跳進我的眼裡。那是一間寬敞的教室,它位於迷宮一般的教學樓里。

  在開學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感覺到學校就像迷宮一樣,我差一點就把學校平面圖畫下來了,如果不是我不會畫的話,我一定已經把地圖作好了。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中,倒也加強了我學習地理的意識,所以,每當上地理課時,我都會全神貫注地聽講。

  全神貫注地學習,是最消耗體力的了,消耗體力等於消耗食物。一連幾節課下來,肚子在不知不覺中已開始“嘰嘰咕嚕”地抗議了。不知是老師講課精彩,還是我聽得太認真,我上課時競不覺得餓,直到下課後,才感到肚子空空如也。於是到食堂打飯。

  來到食堂,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每一個打飯處就像一個“結點”,人們里三層外三層地把“結點”圍個水泄不通。大家都手持飯卡向售飯機器上貼,七八張卡爭先恐後地向收銀機上貼去,幾乎要“爆機”了。工作人員忙大喊到:“不要慌,一個一個慢慢來,每人都有份。”可是,她那可憐的“貓咪叫”怎能敵得過眾人排山倒海的叫喊聲。於是,倒霉的收銀機只好“默默無聞”地承受“轟炸”。我也只好跟着人群,被擠來擠去,不知要過多久才能打到飯。

  友好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迷宮般的過道、寬敞明亮的教室、擠的食堂、花園般的校園,這就是我目前發現我新學校的特點。

  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定還會發現他更多的獨特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