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事新編*再話西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新編*再話西遊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故事新編*再話西遊

  

  (1)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回到長安時,已經到了高科技時代,由於找不到工作,四人窮困潦倒,每月只能靠政府發的救濟金來維持生活。

  

 一天,唐僧忽然想起了自已的皇兄—李世民,他可是個財主,於是對徒兒們說:“悟空,八戒,悟凈,咱這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咱們去皇兄那去,怎麼說也是兄弟一場,又替他取回了真經,該給點兒錢吧!”“對呀”徒弟們也很贊同。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四人特別借了一套西服,將經文放進了密碼箱里,便上路了。經過一番周折,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唐太宗的家。四人進去,唐太宗看到四人,先是有些驚訝,然後猛吸了一 煙,又換了一副冷冷的表情,好像從不認識。問道:“你們是誰,來幹什麼?”看這情形,四人也知道錢不好要,邊賠笑道:“皇兄,我是唐三藏啊,如今把經文取回來了。您忘了,您還認我當御弟呢。嘻嘻,小弟這次來也沒有別的事情,一則是來看你老兄,二是生活實在過不下去了,想~~~~~~~~~~”李世民有點不耐煩了“混帳,來要錢的,保安”話音剛落,就出現了兩個身材魁梧得人,四人灰溜溜的走了。想想,也不能全怪李世民六親不認,他的日子也不好過。這不,前幾天,連任總統剛剛落選,現在也找不到工作,靠把家產存到銀行吃利息,如果要是承認了和唐僧是兄弟,按照法律規定,家產就得平分,那是多大的一筆損失呀!哎!說來說去,不都是為了一個字嗎——錢! 

  (2) 

 回過頭來再說說妖精。怎麼還有妖精?我說的是當年被孫悟空打敗的妖精部下。自打沒了主子以後,就各自打包回家了。聽說前幾天進口 了一批新式武器,稱霸一方,日子過得游哉游哉。現在聽說唐僧回來了,便又惦記起了唐僧肉,往日同一屋檐下的妖精們又聚在了一起。商量過後,他們決定這次花錢買長壽,雖聽說三徒弟本領早不如當年,可不怕一萬隻怕萬一嘛,再說那點錢在他們眼裡根本不算什麼。於是,眾妖精一起去找三徒弟。本來三徒弟擰死都要保護唐僧,但一提到錢,立刻兩眼放光,立刻同意“師傅,對不起,俺老孫去也!”“師傅,老豬我也對不住你,回高老莊嘍!” 

就連老實厚道的沙僧也經不起誘惑“師傅,您安心得去吧,我會惦記給你燒紙錢的!” 

  (3) 

 哎,你們,你們怎麼都——唐僧話還沒說完,三人都騰雲駕霧而去。他當然又氣又惱,三徒弟只給他六下了虎視耽耽的妖精。無奈,晚上他只好趁妖精不被逃了出去, 

連夜請律師做飛機要去天庭告御狀,還想索要精神賠償。可進天庭有楞了:如來 觀音正在和牛魔王 白骨精談論報酬問題,御帝和王母正打算去法國舉行結婚紀念典禮,太白金星要去英國養老將位置讓給狼妖……

您正在瀏覽: 故事新編*再話西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新編*再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