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新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新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年來到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發現,自己長大了,就在09年邁向10年那一瞬間,自己就長大叻。原來,長大就在一剎那。

  作為初三的的畢業生,我們的學習應該萬分緊張,可是由於減負等原因,我反而感覺初三還沒有初二時緊張呢。沒有早讀,沒有晚自習,作業也不那麼多。對於像我這樣自覺性較差的學生來說,可能在中招時就要吃大虧了吧。

  剛剛進行完期末考試,感覺一切都還很平常,想到六月份的中招,也沒有絲毫的緊張氣氛。家長們卻一個個比誰都着急,想着中招后該怎麼為孩子鋪路,其實我們心裡並不怎麼想這樣,我們還是會比較喜歡走自己選的路。

  人的一生很短暫,我們確實應該認真的選好每一步關鍵的路,但家長也好,老師也好,朋友也罷,只是能夠做到指引,提醒的作用,關鍵還要靠我們自己。假如家長給給我們選了一條很好的路,結果我們自己不喜歡,我想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我們都不走的長遠了,為什麼大多數家長就相信自己那麼幸運,恰好佔了那百分之零點零一。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就在09年邁向10年的一瞬間,我感覺到我已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少年,我就要十六歲了,十六歲,一個花季少女,將會面臨許多許多。我想我也該應該直面人生,不能總躲在父母後面了,以後的路我要自己努力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10新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