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爸爸的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爸爸的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海的故事,沙是土的故事,雲是天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 

  ------《月亮的眼淚》 

  依稀記得那一次,爸鬆開了車後座,正在練習騎車的我倒下;依稀記得那一次,媽讓我洗衣服,爸以我洗不幹凈的理由把我推開;依稀記得那一次,爸奪過我手中的墩布,說我擦的不仔細......其實,我都知道為什麼。 

  依稀記得,我那天抱怨學校的空調吹脖子難受。他說,跟老師說調位。我覺得不妥,誰願意坐空調下吹着啊,再說就最後分班課。 

  “你以前不是坐後面的嗎?” 

  “同學和我換位。” 

  “換位幹嗎?” 

  “說話。” 

  “不是上課嗎?” 

  “老師又管不了。” 

  “你光顧着她們幹嗎,換回來,實在不行,就別開空調。”爸皺着眉頭說。 

  “大熱天誰樂意不開空調啊。學校為我一個人不開可能嗎?顧及大眾。”我有些不耐煩。 

  “不換拉倒,我不管你!”因為那天月考成績下來了,不是很理想,所以爸心情不好。 

  我沒說話,只是又掉眼淚了。我淚腺極其發達。這點事就開始抽搭。雖說眼淚對眼睛有好處,但...... 

  “哭,哭,哭,就知道哭。”爸急了。 

  那一刻對他的仇視可以說為‘恨’了。他以為我樂意啊!再說誰樂意坐空調底下,他就非把那同學想的那麼壞嗎。他只是想到後面跟朋友坐到一起罷了,又不是成心讓我坐那兒。 

  越想越委屈,越委屈越想哭。我才不想在爸面前示弱,就緊閉着嘴巴,但不爭氣的是,還是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屋內的火藥味甚是濃重。 

  第二天,起床后,爸正準備上班去,早飯已經為我準備好了。 

  快出門時,他突然轉過頭來,說“別忘了捎車費,鑰匙,還有...座位的事...唔...跟老師說說...你就...” 

  “嗯,知道了。”晚上已想清,昨天爸的脾氣就是大了些,其實都是為了我,怕我的脖子落下病。 

  到了學校,事情很順利的了結了。不過說實話,對那位同學仍有些愧疚,答應人家換位卻反悔。不過還好,以後的最後一節課全部回各班上了。 

  後記 

  Jay說: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傷心。 

  我說:聽爸爸的話,別讓他傷心。 

  水是海的故事,沙是土的故事,雲是天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 

  沒有爸爸,我便不成故事......

您正在瀏覽: 聽爸爸的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爸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