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竹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竹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竹海

  宜興城北小學三(1)班 孫睿妍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天藍得像一塊藍寶石,白雲就像鑲嵌在藍寶石上的朵朵白花,十分美麗。看到這樣的好天氣,我們一家決定去竹海公園玩一玩。爸爸駕駛着汽車載着我們直奔竹海,一路上,我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春光,一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真是太舒服了!特別是馬路兩邊那一棵棵蒼翠挺拔的竹子,像一個個堅守崗位的士兵,風一吹,竹子隨風搖擺,像是在朝我們揮手、敬禮,迎接我們的到來。

 大約過了半小時,車子就駛入了竹海風景區,我們下了車,決定先去參觀新建成的五星級賓館,還沒走到賓館門前,就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放眼望去,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人工湖,湖面蕩漾着碧波,宛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顯得更美了,清澈的湖水順着台階往下流,形成了一道道錯落有致的瀑布,那瀑布雖然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卻也別有一番風味,那滴滴濺出的水珠使人感覺絲絲涼意,伴隨着細細的流水聲,彷彿一個江南女子在向你訴說著竹海美麗的傳說。我快步走到賓館前,只見這座高大的建築物就坐落在大片竹林前,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雄偉、壯麗。我隨着玻璃轉門進入賓館內堂,頓時呆住了: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富麗堂皇的世界,無論是晶瑩剔透的水晶燈,還是舒服的座椅,都給我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我看也看不夠,玩也玩不夠……

  遊玩了風景如畫的竹海公園,我們來到了公園的後門,那裡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竹工藝品,我對每一樣竹製品都愛不釋手,媽媽還買了幾樣送給我當禮物呢!我撫摸着每一件竹工藝品,心裡默默地想:竹海啊竹海,你不僅風光美,養育的人更美,竹海人用勤勞的雙手把你建設得如此美麗! 

--------------------------------------------------------------------------------

您正在瀏覽: 游竹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