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爸爸媽媽要出遠門了,我在二爹家住,本來這周就要出發的,我硬是要他們過了周末再出發。

  好不容易盼來了周五。

  這一天下午,爸爸來學校接我了,我喜出望外,忙收好了書包向爸爸跑去,爸爸笑着將我領到停車處,爸爸是騎摩托車來接我的。爸爸幫我放好了書包。我們開始了漫長的騎車回家的路程,因為家離得比較遠,所以我非常享受這段時光。我可以靠着爸爸的背,享受着春風的洗滌,和爸爸談談心,我給爸爸講學校的趣事,爸爸總是陪我一起開心,陪我一起笑。

  我抬起頭,想要看着沿途美麗的風景,而我的目光卻轉移到了爸爸的頭上,黑髮間怎麼長出幾根白髮?一根,兩根……我頓時感到心裡一寒,爸爸平時在我心裡一直是家裡的頂樑柱,怎麼會有白頭髮呢?“爸爸,你有白頭髮了!?我忍不住說出口。?早就有了,而且還很多呢!?爸爸平靜的說,

  我沉默了,我生活在春天裡,而自打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就擔負起了為我創造春天的責任。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回到家,媽媽做了一大桌菜來迎接我,我放下書包,一家人坐在火爐旁,身上暖暖的,手上熱熱的,心裡也暖暖的。

  聽說二爹家裡,爸爸他們花了半天的時間為我收拾的乾乾淨淨,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強忍着沒有讓它落下。

  春天,迎春花開了,萬物蘇醒了,家的味道讓這個春天更溫暖了。

  春天,爸爸媽媽要出門為我努力掙錢,我也要在家努力學習,加油吧!春天是個追夢的季節。

  春風吹過我們的雙眼,牽引我們的夢,讓我們努力去追夢吧!

  初三:鄭曼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