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月十五觀夜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觀夜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我們三人(爸爸弟弟和我)徒步準備去八雲塔和三秦明珠這兩個地方看夜景。 

  首先來到八雲塔前,此時的八雲塔,真算是一座寶塔。你看!它身上圍着的很多燈,一會亮,一會滅;八雲塔三個字則金光閃閃,耀人眼目。 

  八雲塔前面是七個高中所辦的彩燈展覽。進了裡面,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年年有餘》,你瞧!一條比我還高的大金魚在蓮花上跳躍,嬉戲。旁邊的,好像是它的兩個孩子,那兩條小魚比那條大金魚小三倍,它們在它的身邊玩得非常開心。你看,那魚的眼睛發起金光來,肚子也發出光來,好像要跳下來的,真是美不勝收。 

  左邊是個“水井”,水井上面貼着“安全用水”四個大字,井周圍有許多畫在布上的蘋果樹,蘋果樹的背景各不相同,有綠的,有藍的,有橙的。還有粉紅的。它們都很逼真,真想把這些蘋果樹的果子吃個光光凈凈,真饞人。 

  井後有棵梅花樹,上面有紅色的梅花和黃色的梅花。梅花樹後有一個像蜂巢一樣的超級大燈,有四條柱子頂着,前面還有兩條鯨魚,鯨魚後面有一個燈,也是蜂巢型的,只不過比那個大燈小一點,他的周圍有很多燈籠,那些燈籠都發出了金光,非常美麗…… 

  離開了那兒,我們去觀賞三秦明珠。 

  我們還沒到,就看見那兒流光溢彩,華麗輝煌。 

  我們先從燈光裝扮的走廊進入裡面。迎面而來的是一隻美麗的鳳凰,它象徵著吉祥。接着,我們又看見了兇猛無比的金老虎,它象徵著周至的堅強。最後我們又看見了一條在蓮花上的小金魚,它象徵著糧食永遠都吃不完。 

  我環顧四周,發現這裡的燈有四種顏色,紅·黃·藍·白。“哇!這球還會轉呀!”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三根羽毛中間的那個金球竟會轉。三秦金珠的周圍用玫瑰裝飾,有粉的,有紅的,還有黃的,他的周圍還有四個有玫瑰做的四個柱子,每個柱子上都有一個用黃玫瑰做的大字,分別是虎·年·吉·祥。 

  三秦明珠的左邊有一個用藍燈光打扮的尖頂帳篷,帳篷頭頂插着一個中國之旗,美麗極了。 

  我正在入神欣賞梅花瓣忽閃忽滅閃燈光時,爸爸對我說:“媛子,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和爸爸離開了三秦明珠。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觀夜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觀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