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個女孩,她不管遇到什麼大事小事,她總是會哭,因為她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宣洩內心的不滿。

  相識

  不只是幾年前,我家隔壁搬來了小女孩一家三口。小女孩與我是同齡的,便玩在了一起,家人們也因我們的關係,有時會互相串門。她成了我第一個朋友。一開始,我對她並不了解,只是以為她不開心時會哭。

  相知

  和她相處了大概四五年吧,我才真正地了解她。她不僅是在不開心時會哭,她感動時會哭,開心時也會哭,她可真是名副其實的“愛哭鬼”。她從小身體便不好,上體育課時,她只會遠遠地看着我們玩,從來不會陪我跑,陪我跳。那是我們什麼都不懂,只是覺得好羨慕她,不用每次上完體育課都一身汗臭味,也不會那麼累。可是她總會說:“你們其實比我幸福。”直到現在親身體驗過了,我才明白她那句話的意思。

  一次下課,她突然不舒服,好多人在那干著急,是我先反應過來去找老師,老師趕緊打電話給她爸媽,並且和我一起把她送去了附近的醫院。檢查結束后,我們鬆了一口去,慶幸她沒事了。但她卻哭了,我們個個又慌了起來,以為她是因不舒服才哭的。她卻說:“你們對我真好。以前的同學們對我都很冷淡,有些時候都會不理我,我常常都是一個人的。”天啊!嚇死我了,害我白擔心一場。

  分別

  又過了一年左右,她要回家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她。她來這兒是為了治病,順便過來休養一段時間的,始終是會回家的。雖然一開始便知道,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心中始終有許多不舍。分別的那天,我們都哭了。我還害她差點來不及上車,知道大人們使勁地分開我們。想起她遠去的背影,我還是會止不住流下淚來。

  雖事隔多年,一切卻都記憶猶新。我還記得我有一位“愛哭鬼”朋友。不過,我想她現在應該會變得堅強,改掉那個愛哭的毛病了吧!

  初三:Zenaide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