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落湯雞作文

落湯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後落湯雞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預備課後,烏雲遮住了天空。誰也不曉得是哪位神仙打翻了墨汁,天空一下子暗了下來。

  “轟轟隆隆”一聲巨大聲響,天空更暗了。忽然,大雨傾盆而下,真是白雨跳珠亂入大地。我心想:那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家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可到了最後,這雨時大時小,我的心也平緩了許多。忽然,老天爺又不知道被誰給氣哭了,又哭了起來。天哪!這是怎麼回事?我心如焚火。與陸陸續續的下着,我只好頂着雨回家。一路上我變成了一隻落湯雞……

  嘿!這場雨下的真不是時候。我在也不想成為一隻落湯雞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二完小五六班五年級:張雯

回目錄

落湯雞作文200字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盒伊利QQ星兒童成長牛奶,裡面有一張刮獎卡。刮開一看上面寫着“北京至洛杉磯”,裡面寫着再集一張“洛杉磯至北京”的卡就能獲得一個迪士尼超級玩偶,我很高興。下午舅媽來了,我就把這張卡給她看:“舅媽,我獲得一張積分卡是北京至落湯雞!”

  舅媽一聽笑了,說:“什麼?”我也笑了,說:“我去查查字典!”媽媽在一邊說:“這個落湯雞叫洛杉磯!”我哈哈大笑說:“我早知道這是美國的一個城市。逗你們玩的!”結果,媽媽一晚上光說落湯雞的事情,我暈!

  二年級:國歌

回目錄

落湯雞作文300字

這一天早晨,球球早早來到學校,溜溜當然也跟着來了。教室里就兩個人,顯得空蕩蕩的。班主任老師來了,叫溜溜去做點事。球球想:溜溜很快就會回來的,得想辦法讓他吃點苦頭,也知道我球球的厲害。 

球球拿了一個塑料杯,在杯子里盛滿水,小心翼翼地放在門上,只要溜溜推門進來,杯子連水就會扣在他的頭上,讓他成為一隻落湯雞。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球球裝模作樣地看書,就是不見溜溜進來,他到窗邊偷偷地探看,沒見到一個人影。球球實在是等急了,就想開門出去看看。他忘記了門上還有滿滿一杯子的水,門一打開,水就淋在他的頭上。正巧,溜溜走過來了,看到球球狼狽的樣子,笑了:“你是不是想捉弄我啊,現在呢?哈哈,真是自討苦吃。” 

後面跟着班主任老師,也看到球球滿頭的水,像淋了一場雨。老師也笑了:“搗蛋鬼就不要再搗蛋了吧,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溜溜已經笑疼了肚子。 

隨後到校的同學也都幸災樂禍地笑了。
回目錄

童年趣事:“落湯雞”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可是一個多彩的世界,但我干出的傻事也是層數不窮的,還記得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做出了一件讓我現在還哭笑不得的事,有時我爸媽他們想起來也會笑。

  那天是一個周六,我爸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玩。玩了一會兒,窗外颳起了大風,我十分興奮,穿上衣服鎖好門,然後跑到我奶奶家。從奶奶家拿出一個大風箏我跑到外面把這個風箏放了起來可是那風箏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力量特別大,好像風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我帶走。數分鐘后我氣急敗壞的收起風箏回家了。

  我一邊抱怨一邊打開電視,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於是我又下樓了。這回我給風箏上裝上了一個“轟炸裝置”這個裝置是由一個遙控馬達和三四個水炸彈組成的。我這回又把風箏放了起來。隨着風箏的飛起,我的惡作劇也開始了可誰知風箏上的水炸彈掉了一個,我向後退了一步,水炸彈“炸”在了我的前面,但濺起的水花把我的褲子弄濕了。此時風箏正好飛過我的頭頂我這時我無意按下了開關,水炸彈掉下來把我淋濕了。

  這時我感到十分慶幸,因為不是所有水炸彈都命中我,從這件事我明白了惡作劇是不好的行為。

  朝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正浩

回目錄

落湯雞作文700字

星期六,太陽公公似乎知道了我們春遊,早早得躲起來了,是個難得一見的陰天。我們花園小學周六興趣小組同學迎着涼爽的春風去尚志公園春遊。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情緒高昂,紛紛談論着等一下怎麼玩。一個個喜上眉梢,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來到目的地,鞠老師的安全話題剛交代完,同學們就一股腦往尚志公園裡沖,爭先恐後地佔領“地盤”。過了一會兒,一個個貪吃的“小饞貓”解決了溫飽,紛紛到空地上做遊戲。突然,廣播響起了一個溫柔的女聲:“各位市民,我們的音樂噴泉馬上開始了,請在中心的市民趕快離去,以免被弄濕!”聽到這聲音,我和夥伴們風一般向音樂噴泉奔去。剎時,我們蓮都小學的學生全都聚集在音樂噴泉旁。

  動聽的音樂響起來了,噴泉隨着音樂時起時降,大家歡叫着。有些頑皮的同學衝進了中央,保安叔叔趕緊層層護衛,可場地實在太大了,顯得顧此失彼。保安叔叔看着這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束手無策,只好來回跑。我旁邊的留敬慧站在噴泉下,任小的水打在衣服上,好象在享受。一個壞主意爬上我的腦海,想干就干,我用力一推,留敬慧就衝進了噴泉中央。噴泉隨着音樂停了下來,留敬慧全身濕濕的,像剛從游泳池出來一樣,發稍滴下豆大的水,逗得大夥捧腹大笑.我也不顧形象的蹲在地上哈哈大笑。孰不知,可怕的災難已向我靠近…… 

  接近瘋狂的留敬慧竟一把把我推進噴泉中央,嚇得我目瞪口呆,傻傻地站在中央任水打在全身。反應過來的我連忙衝出噴泉,但還是被淋成“落湯雞”。金鈴她們頓時爆發出震耳欲聾的笑聲,那聲音我無法阻止。

  時間隨着我們的玩耍一分一秒的逝去,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市行政大樓,看了許多沒有見過的奇花異草。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排隊回家。
回目錄

我成了“落湯雞”作文800字

我成了“落湯雞”

 江蘇省揚州市 邗江實驗學校五年級小作家班 姚夏

  唉,那次的事真有趣,現在想起來我都想笑。

  那是以前在上海上學的事了。那年我二年級,喜歡和我的小夥伴潘佳苒調皮搗蛋。

  學校里有個小池塘,兩米多深,上面還有七座像梅花樁一樣的小花橋。因為池塘深,老師不讓我們在上面行走,更不允許兩個人在同一座小花橋上走。可我們倆才不管呢!有一次下課,我們倆衝到小花橋上,穿過來,穿過去,開心極了。可是正當我專心地走第三座小花橋時,潘佳苒也走了上來。我們倆面對面地站着,進退兩難,真後悔沒聽老師的話。這時小池塘邊已經有幾個人在對我們指指點點了。突然,上課鈴響了,潘佳苒被上課鈴嚇了一跳,沒站穩腳跟,就“撲通”一聲掉了下去。她一掉下去,我也嚇得搖搖晃晃,跟着掉了下去。

  我屬雞,這下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我們倆在水裡撲騰着,我好不容易扶住一座小花橋,可是手一滑,又掉了下去。第二次扶住小花橋時,我的手緊緊抓住不敢放,腳在水裡一蹬,爬上了操場。我這才發現小池塘周圍已是人山人海,還不時有人來湊湊熱鬧。潘佳苒被老師拉上來后,我們被送到了醫務室。

  醫務室里有張小床,衛生老師幫我們換上學校的運動服后,幫我們端來午飯。吃完午飯,老師又讓我們躺下睡覺,我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可奈何地躺下了。

香香地睡了一覺,我們才發現大家已經放學了,我的媽媽和潘佳苒的外婆各拿着一個方便袋,坐在床邊,她們手腳麻利地幫我們換好衣服,又嘮嘮叨叨地說了我們一通,便把我們送回了家。

  這場“災難”以後,我們倆更加親密了,幾乎到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程度。吵了一架,回家也要哭個不停;和好了,被老師批評也興高采烈。

  你瞧,這件事多有趣!

  指導教師:閔華宣

回目錄

落湯雞作文400字

  本來枯燥悶熱的一天,到了晚上突然變的涼爽無比。於是,我們準備吃完晚飯去王冬冬家玩玩。

  大概有兩三個小時,舅媽說:“我們回家吧”。說走就走,我們有說有笑的往前走。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我只帶了一把傘,我就把傘讓給舅媽和外婆,自己冒着雨往前走。誰知雨越來越大我們只好躲在走廊里避雨。舅媽說:凡麗,反正你沒洗澡,就赤着腳先跑回去吧!我和外婆在後面。

  話音剛落,我就脫好鞋襪準備衝進雨林。突然,我看見外婆也拖下鞋襪,看來外婆是準備和我一起衝進雨林。

  “沖啊……”我和外婆赤着腳衝進雨林並奔跑。這情景使我想到一首歌唱到;“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眼看離我們的目的地越來越進,心中難免有些高興。腳步顯的越來越輕,我偶然一抬頭,發現所有的人都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們不禁啞然尖笑,不顧一切的往前跑。

  回到家時,我們倆相視一笑因為我們已不成人樣,簡直就是——落湯雞。

回目錄

後悔的“落湯雞”作文500字

好像是上星期的事吧!那天早晨,媽媽急匆匆地趕着上班去,走出家門時提醒我說:“今天可能要下雨,帶把傘去上學。”“哦”我應了一聲,準備拿傘,可是,我又不知覺地抬頭往窗外看了看——陽光明媚,怎麼會下雨呢?我心裡有點矛盾。“快一點,馬上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看了看錶,大聲催促着。“哦,來了。”我急急忙忙地下樓了……到了學校,我發現天空依然那麼晴朗,陽光依然那麼燦爛。“哈!”我輕鬆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的一塊小石頭終於能放下了。但是,當一個上午過去時,我卻開始變得緊張不安了,抬頭看了看天空,陽光漸漸變得有氣無力、不那麼耀眼,只是沒有出現烏雲,“哎!”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的那一塊小石頭又重現了。果然,最令我擔心的事發生了——下午第一節課過後,烏雲從四面八方趕過來,遮住了太陽,雨姑娘彷彿已經向我們跑來,“啊!”我重重地倒吸了一口氣,心裡的那一塊小石頭重新懸挂起來了。真希望雨姑娘能等我回家后再漂落下來。

  要放學了,天空變得黑漆漆的,雨姑娘“沙沙沙”地撲向大地。我後悔極了,希望世界上有後悔葯——在我沒走出家門時,就趕快拿一把傘。

  我淋着雨走出校門,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哦,不,應該是一隻後悔的落湯雞……
回目錄

媽媽成了落湯雞作文500字

  我愛和藹可親的爺爺,愛關切疼愛我的爸爸,愛做事刨根問底的姐姐,愛調皮可愛的弟弟,但我更愛對我無私奉獻,精心照顧的媽媽。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狂風呼呼的刮,像成千上萬頭獅子在兇猛的嚎叫,讓人聽了很不安。我嚇得連忙躲進了自己的被窩。

  過了一會,我感覺自己頭昏腦脹的,渾身滾燙滾燙的像個燃燒的火爐子似的,然後我嘔吐的十分厲害,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醫院,走在路上,媽媽讓我自己打傘,她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告訴我:“孩子被怕,沒事忍一下,馬上就到醫院了,堅持就是勝利……”媽媽艱難地騎着自行車,累得早已氣喘呼呼了,天上還下着雨,媽媽淋得就像落湯雞一樣。她為了我,一腳一滑的把我用自行車搭到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感冒了。我想:我一定是不聽媽媽的話才感冒的,我真討厭。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媽媽已經很累了,我摸着媽媽的手突然感覺冰涼涼的,又摸了一下媽媽的衣服,呀!濕透了,媽媽成了落湯雞了。我控制不住自己,雙目像兩個泉眼,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滾而下。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你,休息休息吧!”媽媽卻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媽媽為了你什麼都不怕!”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天下的母愛是世上最偉大最永恆的愛!我愛對我無私奉獻,精心照顧的好媽媽!

回目錄

中南百草園之落湯雞作文700字

  這次,我和叔叔哥哥來到了中南百草園。

  在來的路上,下起了雨。雨忽大忽小,讓我們捉摸不透。有時,雨像一個溫柔嫻熟的姑娘,輕細的雨花,像飄忽的霧,白茫茫的,輕吻着人的臉。有時,雨又像一個大發雷霆的老公公,氣勢磅礴。陣雨驟來,如萬馬奔騰;半屏山忽然不見了,只有密密的雨,替樹掛上了珠簾。雨越下越大,遙遙望去,卻只能看見朦朧一片。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中南百草園。走進中南百草園,雨已經小了,只剩下淅淅瀝瀝的一點雨花。我們收起了雨傘,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之美。花香,鳥叫,全都融入在了我那幻想的境界里。在雨中漫步,真是一種無盡的享受。我沉浸在這境界里,突然,不知怎麼的,老天爺又發起了火——下起了暴雨。還沉浸在美好幻想中的我,頓時被淋成了個落湯雞。還好叔叔有先見之明,帶了雨傘,可是……只有一把,我們立刻張開了傘,三個人擠在這樣一把小傘里,還真不是好受的。雨終於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他獨特的笑臉。陽光灑下來,暖洋洋的。我們來到了中南百草園最受小孩歡迎的地方——中南歡樂樂園。現在正是夏天,哪能不玩有水的項目呢?於是,我們選擇了水中最刺激的項目——激流勇進。

  穿好雨衣,我們出發了。船起動時,一聲“砰”,把我帶入了昏天暗地之中。當我再一次睜開眼睛,已經到頂了。我又閉上了眼睛。後來,我只覺得耳後生風,心裡有種失重了的感覺。下坡最快的時候,我的兩腿軟到了極限,想尖叫,嗓子卻好象被什麼堵住了似的。最後,有驚無險,小船順利地下了坡。我剛剛壓在心上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可是沒想到,這波還沒結束,另一波又來了。小船由於慣性,滑到水裡時,激起了一棟水牆。水牆向我們撲過來,勢不可當,把我們淋得稀里嘩啦。

  哎,我們又一次被淋成了個落湯雞。

  五年級:郎昱

回目錄

我成了“落湯雞”作文500字

  星期六早晨,我們全家來到環島路摘草莓。這裡鳥語花香,豆大的露珠正躺在葉子上睡覺呢!一棵棵小樹挺直軀幹,正迎着風沙成長起來……

  來到草莓區,碩大的草莓壓彎了矮矮的小樹枝頭,讓人垂涎三尺。

  開始摘草莓了,我看到一個小小的草莓,就用力一拔,草莓變成了爛爛的果肉,媽媽走過來,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果肉扔在地上,說:“這是爛掉的草莓,不能吃,”萬事開頭難嘛,沒關係,我並不氣餒,不到一會,我又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可是我不懂得怎麼摘下草莓,這時,旁邊的管理員叔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嘻嘻地對我說:“小朋友,摘草莓其實只要用手指捏住葉子輕輕地扭一下,草莓就摘下來了。”我茅塞頓開,按照管理員叔叔教給我的方法摘下了好幾個草莓。也許,是我太過驕傲,在摘一個草莓的時候由於用力過猛,身體往後一傾,重重地摔在了泥漿里,全身都是泥水。爸爸還滿有風趣地說:“本來還是只‘小雞’這倒好一個跟頭把你摔成了一隻可憐的‘落湯雞’”“哈哈……”大家捧腹大笑,我自己也笑痛了肚子,連平時不愛說話的表妹也笑得前俯後仰,媽媽也笑得直不起腰來。

  中午時分,太陽爬上了藍藍的天空,火辣辣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亮得人們睜不開眼。我呢,經過泥水的“洗禮”,似乎更精神起來,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

查找更多落湯雞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