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丘屬東荒一帶,都歸我阿爹白檀所管轄。

  哦,忘了說了,我的阿爹白檀,正是這青丘帝國的帝君。

  遠遠望着就快要到姑姑的洞府,卻聽到幾股怪怪的聲音。我下意識地去尋找聲源處,方才在枯草叢中發現了一條奄奄一息的小青蛇,看她全身都焦黑了,還留口氣在,想必是將將撐過天劫,受了天雷罷。

  看她如此可憐,我便伸手將她救下,不過是條千年的小青蛇。

  我助她化作人形,唔,果真還是個清麗佳人啊。

  小青蛇彎下身子激動萬分地對我行禮:汐兒多謝姑娘相救。

  姑娘?我想着這條小青蛇沒有見過我罷,居然不認得我是誰。我問道,汐兒?你不是青丘的罷?

  她抬起頭看我,大大的眼睛泛着閃亮的光澤,微微搖頭,楚楚可憐道,汐兒本是西荒小妖,父母已亡,無依無靠,才流落到青丘。

  我點點頭,嘻嘻笑道,你要實在沒地方去,不嫌棄的話,就跟着我罷。青丘是仙境,你也可早日成仙飛升啊。

  她激動地要行大禮向我跪拜,我趕忙拉住她實在受不起,心中心虛不得,其實,其實我留下她也是有私心的,這樣一來,八哥再欺負我就可以讓她替我跑腿了。哈哈哈!

  她問,不曉得汐兒該如何稱呼姑娘?

  我說,我叫白玖歌,我阿爹阿娘喚我歌兒,姑姑和八個哥哥都叫我小九,你叫我小九就可以了。

  她大驚,眼睛瞪得挺大,說,原來,原來姑娘便是青丘的王姬殿下。

  我嘿嘿一笑,實際上我委實不喜歡別人喚我王姬,這樣顯得太生疏了。

  她又問道,不知王姬現今是何階品?

  我望着她閃閃發亮的大眼睛答道,委實說不上什麼階品,還沒飛升上神,不過是個小小神女罷了。

  顧及面子,我並沒有告訴她,我生來便是神女。

  唉,這麼年月,我過的碌碌無為,簡直是白過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