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6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上九重天,我義正詞嚴地交待汐兒,汐兒,你定要記住,你只許喚我姐姐,不許再喚我王姬。記住沒?

  汐兒大膽抬頭望了望我,緩緩點頭,記住了。

  我正要念個訣召朵雲彩過來,汐兒緊張兮兮地拽住了我的衣袖,我好奇問道,汐兒怎麼了?

  汐兒緊張地道,汐兒……汐兒是妖,妖……也能上九重天么?

  我哈哈一笑,這丫頭這半天的扭扭捏捏原是顧慮這般原因,我拍拍胸脯道,汐兒放心,有我在,沒有人敢拿你怎麼樣!

  說罷想想我的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有些心虛地補充,放心,有我姑姑白凝上神和姑父太子千華在,不會有人把……我們怎麼樣的!

  姑姑和姑父一齊從我身上收回視線,對視一眼,搖頭而笑。

  九重天仙霧茫茫,落英繽紛。早聽聞九重天的花四季常開,千萬年如春。雖是看來美好,卻對於神仙來說,這當真是種煎熬。還不如我們青丘如同凡世,還能自由地找點樂子,這九重天上的神仙還不得悶死。

  姑父走在最前面,姑姑與他並肩而走,由於姑姑故意邁的步子小了些,故而微微有些落後。而我很光明正大地緊隨在姑姑身後,汐兒也寸步不離地跟在我的身後。

  結果,結果有些超出我意料,全因我們成了眾仙的焦點。我尋思着,完全是因為姑姑的姿色傾國傾城,故而我跟在旁邊,也被連累了。

  有好多神仙,許是顧及千華太子的身份,故而都來阿諛奉承,其中每一位神仙來與姑父交談,一定都會扯上姑姑,並且還都會誇上姑姑的容貌絕色。另外,還不時地往我這裡瞟。

  呃,我想許是因我身後的汐兒姿色清秀罷。

  我心不在焉地隨意一瞥,竟望見小小角落裡有一盆盆景,那一盆盆景全體呈現藍色,偌大的花瓣裡面包裹着白色的花蕊,遠觀正似我與八哥在凡世看到的圖樣子,名曰常羽花,可醫治百病。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