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千年一夢再回首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夢再回首8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容易打發掉了司命星君的殷勤討好,我便自己悄悄溜了出來。其實我原本是想帶上汐兒的,只是沒料想到這丫頭委實膽小,看她獃獃地坐在那裡都嚇出了一頭冷汗,這一說跟我一起溜出來,更是拒絕。我便叫她跟在姑姑身邊候着了。畢竟姑姑就要當姑父的太子妃了,是有身份的人了,需要個人伺候着。

  左拐右拐的,原來只有大殿之上才最熱鬧,其他地方都無比冷清。

  忽然仙霧漸漸隱去片刻,面前忽現一座小巧精緻的小涼亭。裡面坐着幾個神仙。

  我躲在一側,偷偷聽他們聊些什麼。反正我天生耳目便很靈,即便離得較遠也能聽個一清二楚。

  一說:當真是我們這些九重天的神仙見識短哪,原本以為這青華大帝的義妹雪蓮仙子便是天底下十足的美人啊,竟沒料到太子的未婚妻白凝上神的姿色更是略勝一籌啊。

  一說:兄台有所不知,依小神拙見啊,這白凝上神並非天底下第一絕色,而是這位上神的侄女,白檀帝君的幺女玖歌殿下,才是天底下一等姿色啊。

  一說:司命說的對啊,方才太子殿下領着白凝上神一干人來臨時,小神便遠遠望見了座下那位小殿下,當真是,嘖嘖嘖……

  我趕緊捂住耳朵,心想,這些九重天的神仙,平日里都是很閑的么?竟然在這裡議論起我來了!他們都不知曉的,我白玖歌平生最討厭兩物,一是身份高低,而是容貌好壞。

  左右不過一副皮囊,倒叫這一幫無所事事的神仙嚼起了舌根子。

  我匆匆離去,遠遠逃離。心中尋思着,此番來這九重天,倒是只有那盆常羽花深得我意。不若,我便闖上一十三重天一探究竟,看個明白罷。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夢再回首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夢再回首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