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回首,匆匆那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匆匆那年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一如既往的晴朗,白雲朵朵點綴着夢想,紅日照射在充滿活力的大地,青春的力量正在突飛猛漲。

  陽光透過操場邊的黃桷樹,主席台旁的銀杏已是蔥蔥鬱郁。隔牆那邊幼稚園的孩子正在嬉戲,我們也正圍坐在操場中央回憶過去,一片歡聲,笑語。

  那是第一次的相遇,陌生的人兒正在貼近。時光讓陌生變的親密,不知不覺已慢慢熟悉。

  是何時,我們開始在教室里嬉戲,是何時,走廊上有三個從高到矮的身影,是何時,放學的路上我們並肩同行,是何時,我們已悄然變成一個整體。

  不知何時,教室的一側掛起了倒計時板,不知何時,黑板上的課表已被主科佔滿,不知何時,書桌前的我們撐着疲憊的雙眼,不知何時,三年的匆匆時光快要走完。

  突然放空的雙瞳回到了眼前,剩下的只是那年夏天最後的照片。

  再見了,我們的匆匆那年。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匆匆那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匆匆那年 暫無評論